close

2/19 二  全國公證檢驗-品保
                                                                               
這是我畢業後的第一家面試
公司在內湖瑞光路
從家裡搭公車到板橋市公所(府中站)
搭捷運到劍潭再轉公車
大概需要快一個半小時吧!?  有點點遠
                                                                               
公司主要就是提供檢驗的服務
著重在商品的檢驗而非環境檢驗
例如紡織品啊 電器玩具等等之類的
                                                                               
進去之後先填個履歷  考個英文
(兩題中翻英 兩題英翻中  蠻簡單的)
還有性向測驗..
之後跟很親切的人資小姐 凱西 面談
大多都在履歷上的資料打轉吧
對工作有甚麼期望啊  家人有沒有甚麼期望或建議
之前擔任副會長的經驗啊  去參加研討會的經驗等等
有沒有面試其他公司啊  還有為什麼我念的比較久 XD
還有問一下媽媽跟妹妹的情形
(你妹在事務所應該很忙  所以你媽應該很需要你陪..)

我本來是投無機分析師的職位
但是她覺得我比較適合品保的職位
問我有沒有興趣 (一定要說有的)
所以後來就請品保的主管來跟我談
                                                                               
主管是男的  台大化學系 台大化學所
這是第二份工作(第一份也是檢測業)
感覺人很好相處  挺幽默的
它翻翻我的資料說 現在英文考這麼簡單喔!
它當初進來的時候還要寫英文自傳耶!
翻到性向測驗的時候說  leadership這麼強!? (我心裡想說 ㄜ 不太可能吧)
主要工作內容除了品保QA之外 還有包括一些技術支援TS(?)
所以目前工作量多  希望再徵一個人
之後希望是個知識中心KC(?)
剛進去的話大概就是負責ISO文件的維持與更新的動作吧
之後會慢慢碰到其他如TS的部份等等
感覺會知道比較多東西(跟做無機分析師比)
因為不只是測樣品而已
從前端收樣 物理分解 消化 上機測樣 出報告 客戶端 都會接觸到了解到
而且比較不常加班(有加班費)
                                                                               
他還問我知不知道SGS(當然知道啊!) 問我怎麼沒去SGS(離我家比較近)
我很老實的跟他說  其實我也有投SGS XD
不過他感覺一直在說SGS的壞話 哈 ̄▽ ̄|||
                                                                               
薪水的部份
人資小姐問我希望多少
我開38000-44000(我知道的剛畢業的人的薪水)
看來在公司的預期之上  所以在繞了個圈子之後
他說那35000-38000我可不可以接受呢 XD
保障13個月 績效獎金 等等其他福利我就忘了 >﹏<
                                                                               
整體來看覺得公司的氣氛環境感覺都還不錯
工作內容感覺也還不錯
跟人資 主管都相談甚歡
缺點嘛 車程久了點  薪水還不太確定..
總之就是靜待通知囉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