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豔米勒

早就預訂了票,一直拖到都快要結束了才決定去看
要不是啾吉跟藍云上來台北看
我猜我們應該會拖更久XD

一開始我必須先承認
我一直以為歷史博物館是在228公園旁邊那個呀!!!!
結果...是在植物園裡的那個....
囧rz
對植物園裡的歷史博物館有不太好的回憶
如果我早點知道,我買票的意願可能會大大降低。

anyway, 總算禮拜天晚上快去看一看
幸好排隊沒有等很久,大概才排了40分鍾而已吧!
不過裡面人還是很多!!
而且一直有人越線,使得警示器一直叫,令人心情不好!!
還看到牆上有紙寫著:請勿席地而坐。
原本我還想說怎麼會有人坐在這裡面!?
沒想到下一秒我就看到了 囧rz  還不少人咧....

唉唉!我不得不承認看到鼎鼎大名的晚禱跟拾穗,我還真沒甚麼感動@_@
或許這種鄉村農民的風格不是我愛的吧!
印象最深刻讓我看了之後很感動的是國中時去奇美博物館看到的「暴風雨」

我還是比較愛這種風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