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都很沒衝勁工作
沒有以前那種可以一頭栽下去做  專注到一回神才發現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的感覺了

最近有一種  怎麼上班時間過的這麼慢的感覺
有一種越來越期待放假的感覺 
(以前不會特別期待放假  是因為不覺得工作的時間很痛苦or不想做or.....   但現在開始有點這種感覺  )

會開始想東想西....
像是....我是不是要繼續做這個工作  這類的事情.....
我真的喜歡而且可以接受以後都是這樣的工作模式嗎?
如果....如果換個環境   會不會比較好?

雖然工作內容有挑戰性  不會一直在做重複的事情  可以不斷的學到新東西
工作環境&同事大致上愉快 
也備受老闆的重視跟提拔  感覺未來發展有望
一整個就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但是我感到壓力很大  而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除了事情開始變多之外
每件事的scale也開始變大   很多事情需要靜下心來好好通盤思考跟計畫才可以   不再只是做就對了
事情簡直快到了out of control的地步之外
而且漸漸開始有管理&領導上的考驗   這是我的弱點
我可以自己把事情做得很好   但是要如何帶領別人做事情  做到跟我差不多好  好困難  
學著放手   練習review重點而不是親自跳下去做   都是我急需學習的東西
老闆對我的期望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我不想讓他們失望  但是又沒信心自己可以做到

我也開始厭倦   每天這樣加班的日子......

還有或許是像之前看到的   雙魚只要精神上被滿足  其他的東西都沒關係
以前除了工作上的事情  我沒甚麼好煩惱的 
有很穩定的男朋友   生活模式漸漸固定  讓我可以把大部份心思放在工作上衝刺  心無旁騖
但是這幾個月下來一直到現在  感情這部分  分去了我很多心力
不確定的狀況  讓我有些不平靜很容易分心 東想西想  分析來分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