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真的是 莫名其妙的人一堆.....我沒這樣說過 我沒這樣想過....如果你們的關心到最後會衍變成一堆莫名其妙的狀況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的關心.....


好好的一個周末  在我高高興興的回來之後變了樣
我妹剛剛說  我舅媽今天來我們家找媽咪  說到晏甄跟她說  我有在MSN上跟晏甄說我以後什麼事情都不想跟我媽講了.....
所以她來問我 我跟晏甄到底說了甚麼!?
 

我還真不知道我甚麼時候說過這種話  我甚麼時候有過這種想法........

晏甄只不過是在FB上知道了我分手的消息  所以傳訊息安慰我
然後有說到如果家裡的大人問起  如果我不想回答的話就不要回答  (不過她還是覺得跟家裡人說比較好)
我只不過是回她訊息說 "謝謝>__< 我已經有跟媽咪說了....不過目前還是不想回答她的其他問題XD....... "
結果晏甄不知道怎麼跟她媽說的  or 我舅媽不知道是怎麼跟我媽說的
總之就變成  我說我以後什麼事情都不想跟我媽講

一整個莫名其妙  斷章取義  自以為是為別人好
我真的覺得我舅媽很奇怪     如果妳聽到這件事情  妳為什麼會覺得妳應該要跟我媽說!?
你覺得說了對我媽or我會比較好!?
還有  我真的不知道問題是出在  晏甄看不懂我說的話 or 晏甄轉述給舅媽時有誤  or 舅媽聽不懂晏甄說的話 or 舅媽轉述給我媽的時候有誤

總之我說妳們這些人  麻煩聽話聽完整  說話也說清楚好嗎

媽咪已經因為之前我兩個禮拜後才告訴她我跟查理分手這件事情而覺得很受傷很難過
現在又來給我搞這一招  是嫌我跟媽咪的關係還不夠差是嗎...

我很感謝在我心情低落時給我的關心 
但是如果關心  到最後會變成這種莫名其妙的狀況   那我寧願  我真的寧願!!  妳們對我不理不睬.....

害我現在真的很想發訊息給晏甄  問她到底是怎麼跟舅媽說的!!!!
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