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實在是個不適合上FB的日子….一上去就會看到不該看到的訊息…
所以中午醒來吃完午餐後  草草瞄過FB  就出門哩….
跟K在青樓很悠閒的呆了一個下午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
就是兩個人在同一個空間裡  很自在的各做各的事情   看書打電動…etc  但是仍有互相陪伴的感覺
偶爾看一下對方在做甚麼  然後安心的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雖然前男友不喜歡這樣   上次J也提到她不太喜歡這樣@___@……..難道奇怪的是我嗎!?)
晚上去看我念念不忘的羽絨衣 在等t過來幫我一起看的這一個多小時空檔….
我….很迅速的買了件小直筒牛仔褲    而且還比我最後買下的羽絨衣還貴…
可是t說穿起來很修飾   哈哈哈哈   令人非常高興
我發現我每次逛街花錢都很迅速   兩個小時就結束了……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優點吧XD
這下我想買的東西就只剩下可愛的毛絨絨飛行帽哩….
虧我月初買S95的時候還說  十二月都不花錢買東西了…結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