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松山機場搭國際線   捷運可以直接到機場真的很方便!!!

 

但我不知道為何每次一上飛機就好想睡…>< 
在機上聽到機長的廣播是 "目前上海天氣晴朗"…心中還高興了一下…
結果接著是"氣溫為攝氏一度, 華氏34度"…..Orz
領完行李一出來就看到六樓的賣摳 他是我唯一認得的公司的人 
趕緊跟在他後面走 才找到接機的師傅~~XD
同班機只有我一隻住富貴>"<….
房間掃過一遍  我覺得上次住的一醉比較好ㄟ…..而且這邊隔音有點差  一直聽到隔壁在打噴嚏
在房間裡跟網路奮鬥了好久還是連不上網..
後來下定決心摳 PM傑生(我唯一知道也住富貴且我知道分機的人) 
結果他還在機場….  他建議我摳派翠克
真是感謝派翠克班長~~  不僅讓我終於可以上網  晚上還跟HW的傑生  一起帶我去儲值電話跟吃飯
一路走去黃河北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遠ㄟ…
吃了 『不難吃麵館』  不錯吃喔~!!
後來想說要去昆台抓腳  沒想到他生意太好 竟然要等1hr 只好作罷…

 

晚上有比較冷…
頭上有我可愛的粉紅毛線帽+圍巾+口罩

上半身穿了刷毛衛生衣, 毛衣, 羽毛衣…

小腿以下有新買的雪靴可以擋!! (有暖~!!)
全身上下最冷的是大腿  因為只有牛仔褲而已…
希望不要感冒…派翠克說所有來的人都感冒了….Orz

 

 

電話儲值 100
牛肉湯水餃+小菜 18
麵包 13
衛生紙4.1

IMG_15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