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差點起不來...

七點十五整裝好去樓下吃早餐~~  跟阿妮它還有他們家新人一起吃

還有看到她們家FD查理  五樓的人當然也看到不少  派翠克 趴趴 ting 傑生...etc

吃到三十分要上車了才看到PM傑生姍姍來遲~XD

走出飯店門口就有點後悔沒戴帽子出門了~"~

不過一整天下來其實覺得還OK啦  晚上稍冷 但把圍巾拉高一些遮住耳朵也就OK

 

話說我又幹了跟上次一樣的蠢事了...明明要去四廠  但是卻在三廠下車..還呆呆的填了黃單

結果打給小白請她來接我  才知道原來我又走錯了....

 

不過....小白一開口就問我是不是變瘦了ㄟ!!!!  哈哈   好開心

早上去二廠開會  我跟lab的艾希莉打招呼 她一臉疑惑的一直看著我 

結束後才問我說 妳是不是變瘦了? 還是去整形了? 怎麼和上次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我..只是換了隱形眼鏡+頭髮留長了而已吧...)

中午回來跟露西 朱虹 黛西 小翠她們去餐廳吃飯  她們也異口同聲的說我變瘦了!!!  說我臉整個變尖了...

聽到簡直是一整個心花怒放啊!!!  (女人的虛榮心~XD)

真真是讓我一整個早上都很開心  呵呵 (比抽到獎還開心ㄟ  真的!!)

另一方面也想回去翻一下上次出差的照片  看看是有差多少Orz...

 

兩點看到信的時候  想要進首頁看名單  沒想到完全進不去

不過馬上就看到有信來說我中啦!!!!  哈哈哈   海蒂還有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ㄟ

我發現我對於尾牙抽獎真的有強運的感覺!!

以前在實驗室也連兩年抽到大獎  沒想到今年也可以連莊抽到獎 真的是太幸運了說!!

難道這就是我尾牙吐的毫無形象的代價嗎~XD

 

不過今天在工廠的網路是在是太差了...(還是這是我電腦的問題??) 

skype老是斷線+連不上  很多網站也都連不上 (早上還可以 到下午就不行了)

 

晚上自己去黃河北上挑一家看起來還可以的小店吃飯

排骨湯+香伴水餃+燙青菜

圖片1.gif

 

吃完之後 走去欣之嬌按摩

結束這開心的一天  OH YA~~

 

排骨湯 6

香拌水餃 5

燙青菜 3

欣之嬌  抓腳45 

抓背 50

打滴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