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 said … 
如果可以 請對你自己好 照顧好你自己 也就是對我好
我希望妳有自信美麗 與健康
今天在外面閒晃的時候  想著  感受著  所謂每一段戀情都不同的意義
不是僅僅 不同而已   相處的方式 對感情的觀念 處理態度也不同
這些雖然我本來就知道  但最近才慢慢開始真的體會到…..
其實像他昨天說的這些  應該是很簡單  大家都知道的想法
可是我聽到的時候 心裡有種….異樣的感覺 覺得有點感動
因為前男友從來從來沒有這樣對我說過或表示過這種想法
他總是覺得我愛他愛的不夠多  不夠  一直都不夠…  覺得我愛自己比較多
所以不會有這種  要我對自己好照顧好自己就是對他好的 想法
可是我明明  我明明就覺得我現在對我自己  跟以前的我比好多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