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627511-3070064386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女王出的「愛自己: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雖然全都是網誌上的文章收錄而成的,不過有很多內容很不錯。

在這分手單身的時候,有些故事看了頗有感觸

 

好句分享~

1 改變別人,不如先改變自己

2 不愛了,就是最好的理由。分手不過就是離開一個「不愛你的人」

3 因為你「不怕男人不喜歡」的態度,才能讓男人更加喜歡!
不必害怕做自己,男人會不喜歡你。你要吸引的男人不是那些因為你表現得比較好才欣賞你,而是,即使你覺得自己那麼平凡無奇,他還是那樣的欣賞著你。

4 判斷男人要看誠和信,不是先看車和房。因為他現在有的,將來可能沒有。他現在沒有的,以後可能有。(悅榕集團副總裁張齊娥)

5 好男人是教出來的
我們要找的是具有潛力被開發、被教導的男人,不用想要找一百分的完美男人,找個八十分的好情人,這個男人是個潛力股,他可以為了你不斷的提昇自己,從八十分變成你心目中的一百分

6 愛一個世界大一點的男人,你也會變得海闊天空。愛一個小世界的小男人,你只會退步。(張小嫻)

7男女生變成熟的方式是剛好相反,男生變成熟是從「自我」轉變為「願意配合他人」;女生則是從「很配合他人」慢慢找回「自我」 (王文華)

8愛你的美好很容易,但是懂得、接受並愛你的醜陋,那真的非常不容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自己 女王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