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wd0izoxgTFw

茉莉花    梁靜茹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編曲:王豫民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 人人誇

不讓誰把心摘下 就等那個人愛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誰當我情人 茉莉花

你說我真好 什麼都好 誰當我情人 作夢都會笑
我望著窗外的街角 看到心酸走來 幸福走掉

你說我真好 比誰都好 有適合的人要幫我介紹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 你為什麼不要 為什麼不要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人人誇

茉莉花呀茉莉花

 

------------------------------------------------------------------------------

又香又白人人誇  :P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

 

有時候會很心急,有時也會安慰自己不需要擔心

在缺乏自信跟有自信之間游移

不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茉莉花 梁靜茹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