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左邊是2011/11/26,右邊是2012/6/3

 

從今年二月開始下定決心要減肥開始,現在已經有了初步的成果哩!

體重-7.2kg,體脂肪-6.3% (灑花~),這一切都要感謝我最親愛的小芙教練!!! 

 

開始減肥後,最一開始被身邊的人發現的是臉瘦了 (但我本人一直沒甚麼感覺....大概是我太少照鏡子了Orz)

首圖是在池上拍的,我還特地儘量喬了同樣的地點跟角度XDDD

一對照才發現,我的臉真的有瘦耶!!!!!!

 

不過最令我高興的是我的大腿有變小↓↓↓

cats-tile  

左邊是2011/4/3,右邊是2012/4/28

穿的是同一條短褲 (還同一雙鞋哩....過了一年我的鞋變的好髒>""<)

這樣看不清楚,請看放大圖↓↓↓↓

catsb  

嗚嗚~~沒想到當初買來剛剛好塞進去的褲子,現在竟然可以變這麼鬆了  我好感動

下次來找穿牛仔褲的照片做比對,現在褲子都變鬆了 ^O^  (這樣可以有藉口買新褲子嗎XDDD)

 

這陣子有些停滯不前,失去動力

寫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藉由整理照片前後對照一下,重新燃起了我的鬥志

接下來要繼續更認真執行教練的指示  朝目標邁進  啊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瘦身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