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夏天,桃花朵朵開的星座女生?

雙魚又榜上有名了....

 

 
 

作者:善存
星象變化異常熱鬧的2012年,生活周遭的景象也同樣詭譎莫名,使得人心惶惶而處在不安的情境中,最需要的就是有個可以長相廝守的伴侶,彼此之間能夠互相 扶持照顧;值此時刻,眼見上半年就快過去了,隨著幸運木星的轉移,進入盛夏季節,到底誰會有個繽紛的愛情,桃花朵朵開呢?


FEMALE
第1名:雙子女
6月12日之後木星進入雙子座,又有天王星在社群宮與你的守護星在朋友宮正向加持,使得雙子們運勢呈遞增級數全面向上推升,妳很明瞭這是老天賜給妳的契 機,對於工作充滿夢想,挑戰新事物的野心蠢蠢欲動,會轉往新領域發展,接觸許多新鮮的人、事、物,促使妳花很多的心力與時間投資自己,社交場合中,妳的個 人魅力展露無遺,也經營出不同以往的人際關係,人們對妳的好感與日俱增,入夏之後,戀愛星與木星合相,身邊會出現許多追求者,讓妳有些飄飄然,只是,秋天 之前,妳可以大方接受追求,但只宜文火慢慢加溫。


第2名:魔羯女
看來這個夏天,妳得帶著防護盾牌來抵擋丘比特射向妳的箭才行,除非妳早已做好心理準備來應戰,並且認真地考慮確立彼此的關係,否則,桃花盛開,讓妳躲都躲 不掉,可就很累了。畢竟,丘比特只是個小頑童,愛神的箭可不長眼的,魔羯女的桃花對象多,世俗的條件也頗優異,真是羨煞了一票還在尋尋覓覓,不得其門而入 的女性同胞,不過,一向謹慎的妳,並不想被激情迷惑,對方務必符合自己的需求。今夏,有機會發展甜美浪漫的戀情,有可能譜異國戀情,還可能同時有好幾個對 象供妳選擇,值得期待!


第3名:天秤女
秤女們這幾年來一直嚴肅地看待感情問題,認真地想要確定彼此的關係,不再會去搞撲朔迷離的曖昧情事,入夏之後,人氣逐漸看漲的天秤,會有很多突如其來出乎 意料的追求者出現,而且妳很快就能辨明對方的意圖,會快刀斬亂麻的揮別迷惘的情絲,幸運地閃避開許多爛桃花,不再有讓妳煩惱的情感對象來騷擾妳,有很好的 機會發展滿意的新戀情,不過,這段盛夏戀情一時還無法獲得家人的支持,期望受到所有親朋好友祝福的妳,不妨放慢腳步,以客觀的眼光來檢視雙方需要協調與補 強的落差,讓妳心意更篤定。


第4名:牡羊女
對於已經有伴侶的牡羊來說,兩人能有不錯的互動和甜蜜的約會,入夏之後,單身的牡羊們愛情運勢逐漸增強,幸運星與愛情星合相於朋友宮,與心儀的對象有可能 從朋友發展成戀人,然而,今年牡羊們的心緒變化大,正處在意識頻率調整的階段,雖然滿懷浪漫,卻又需不斷面對工作的挑戰,總覺得有很多需要處理的事情讓妳 抽不了身,壓力會影響到你談戀愛的心情,積極投入工作之餘,可別對身邊出現的桃花對象視而不見,部分的牡羊們在這個夏天裡,感情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 階段,是否修成正果,秋天之後才見分曉!


第5名:雙魚女
總是拿不定主意的雙魚,桃花向來很旺,戀情不虞匱乏,還經常碰觸到爛桃花,感情上的坑洞不少,可別一直沉迷其中無法自拔才好。炎炎夏日,會有熱情的追求者 出現,彼此互有好感甚至一見鍾情,心中有期待的話,不妨認真發展妳的夏日戀情,好好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今年是雙魚座守護星的回歸年,美夢多多的魚兒們會 顯得特別有魅力,有機會一圓長久以來的心願,事業上可望遇見志同道的夥伴,很可能也會是妳感情路上的最佳拍檔,當然,雙方必然需要一番磨合與適應,如果能 撐過這個夏季,魚兒們的這段情感就可望穩固下來。

→最近不知為何,有桃花很旺的感覺 @____@  真不知是好是壞...有點小麻煩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