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

 

 

 

遇到 (湘琴與直樹之邂逅主題) 

作詞:楊若儀 作曲:黃慧雯 編曲:林邁可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我們相隔著一個街角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願讓我靠 

Repeat All Once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Repeat *

 

1328703928-2471861414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到 惡作劇之吻 方雅賢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