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雙魚座的第1封信

雙魚座的人不會放棄世界,卻會放棄自己去成全別人,他們懂得原諒和理解,無論這一秒他有多討厭一個人,下一秒看到那個人脆弱的一面,他還是會去無條 件地幫助他,傻得讓人心疼。

他們的執著只是針對自己的,寧願孤獨的面對一切,因為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內心,所以他們選擇了沉默。


給雙魚座的第2封信

魚魚的內心真的是很溫柔,不管是男魚還是女魚,這種溫柔都是無處不在的,但絕不是嬌柔做作的那種,而是有一顆明事理的心。

魚兒懂得尊重別人,這並不是人云亦云,事實上,魚兒沒有那麼多的好奇心去在乎每個人的想法,對自己不在乎的人,又何必較真呢!這是魚兒做人的道理。

 

給雙魚座的第3封信

雙魚容易動感情,一動就是真的。但一旦一段感情結束了,對於魚魚就是結束了。

魚魚是一個容易感動的星座,只要能夠感受到別人是真正在乎自己的,就會情不自禁地愛上對方。

一旦魚魚和你好上了,那叫一個專一一個好啊,魚魚甚至會為了愛人,很少聯繫朋友,異性朋友就更不聯繫了。 


給雙魚座的第4封信

愛幻想的雙魚,經常會為現實和夢想的相違背而痛苦不已,感情豐富,卻又極度脆弱。

在十二星座裡,可謂是依賴心最重的。

他會撒嬌、做些小動作引起別人的注意,偶爾搞搞小惡作劇,讓人又氣又愛就像小孩。

在可以依靠的人面前,就像是一個十分聽話的好孩子那樣,溫和、順從。



給雙魚座的第5封信

雙魚座的人常常讓人產生錯覺,覺得最瞭解他們,可以控制他們,其實不然,而且大錯特錯。

他們有太多的面,性格時刻在變,並且是隨著時間地點人物心情來變,永遠也看不透看不完。

魚魚的想法就像天馬行空,可以很聽話很唯命是從,可以猛然的很個性很堅強,魚魚永遠都讓人猜不透。


給雙魚座的第6封信

對於雙魚來說,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是感情,一條精神上滿足的魚,可以沒有其他東西,就已經是最幸福的人。

任何感情對於雙魚來說都是重要的,愛情很重要,但不見得會比親情更重要。

對於魚魚來說,感情是單純的,是單獨的。

魚魚可以原諒對方的一切,只要那個人是真心對他好的。


給雙魚座的第7封信

雙魚吃醋時不愛說話,也不會明講。

只是有點氣嘟嘟的一個人生悶氣,說話語氣有點陰陽怪調,不給好臉色看。

可是魚兒們的心很軟,在同伴做錯事的時候,或者生他人氣的時候,其實很想不再理會,非常得想!但是魚兒做不到,內心雖猶豫掙扎,可是過不了多久還是會妥協。



給雙魚座的第8封信

魚魚就是有那麼點小任性,有那麼一點小脾氣,喜歡和喜歡的人撒嬌,喜歡無理取鬧,喜歡霸佔著屬於自己的小幸福,也很愛哭,看到感人的場景,不自覺的落下淚水,也很愛大笑,還是很沒形象的大笑,魚魚不做作,快樂的時候毫不顧念淑女形象,我就是我,簡簡單單,真實的魚魚!


給雙魚座的第9封信

雙魚的情感太過豐富連自己也無法控制,是那種有什麼說什麼,快樂與生氣都會寫在臉上的直腸子個性。

魚魚根本不知道怎樣去掩飾自己的情緒,尤其是失望的時候。

所以在每次的戀愛中,不管魚魚有多想要保護自己,但就是會不知不覺中投入了太多的情感,終至無法自拔。



給雙魚座的第10封信

魚魚常會陷入悲觀的情緒當中,魚魚會撒嬌裝可憐,而且有一點小小的被迫害妄想症,沒有什麼自信可言就算了,還不斷的用各種方式否定自己的優點。

其實魚魚很單純,對複雜的問題總是一頭霧水。想法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身邊要是得到樂觀的朋友影響,魚魚馬上會變得樂觀起來。


給雙魚座的第11封信

感情豐富的雙魚異性緣很不賴,這主要還是因為魚兒們特別的有愛心,無論何時何地,只要看到別人有困難總喜歡去幫助對方,這樣便讓接受過魚兒們幫助的 人特別感動,自然也願意與魚兒建立友誼。加上魚兒本來就喜歡廣交朋友,自然而然身邊就有不少的異性朋友,魚兒同性朋友也不少喔。


給雙魚座的第12封信

魚魚是個需要人保護的孩子,有點小任性,愛花錢,怕黑,怕寂寞,有精神潔癖,外表漂亮女人,內在其實很爺們。

魚魚單純,簡單。世界在魚魚的眼裡很簡單,不喜歡複雜,習慣性的對別人好,從來不知道自私是什麼。大人和老人緣很好,小朋友緣不好,很惹男生心疼。

 

 給雙魚座的第13封信

魚魚對最親最愛的人反而容易暴走脾氣,特別不好;對外人從來和善,常被說人好

魚魚廢話多,貌似對話過程中不知不覺就會強加灌輸自己的想法給別人;

魚魚死要睡覺,常常遲到健忘,對大多數人和事不上心,無視「路人」,不在意周圍,有點太自我

魚魚忽冷忽熱會有冷淡期。

 

給雙魚座的第14封信

雙魚座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而魚魚卻不會把這個底線表露出來。每一次看似風平浪靜,其實都已經在魚魚的心裡累計。

所以某次可能會覺得魚魚是突然翻臉,哦,不好意思,其實魚魚已經給了別人很多次機會,往往在不經意間,魚魚到了底線,就不會再回頭,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

 

 給雙魚座的第15封信

魚魚對人的好感,往往緣於一些細節:可能是別人說的一句話,剛好說出了魚魚心裡沒說出的想法,會讓魚覺得和對方心有靈犀;一個傻呵呵的憨憨的微笑,可能會讓魚感覺親切無比;一句個脫口而出的想法,魚魚會覺得很率真!其實魚魚都很簡單,追求單純,害怕傷害,是最可愛的孩子!

 

 給雙魚座的第16封信

受海王星守護的雙魚座,天性仁慈,勇於奉獻,魚魚內心非常的無私,不喜歡與人競爭。若魚兒必須面對競爭,又逃不掉的話,魚魚會覺得非常的糾結。如果在競爭中是魚魚贏了的話,他往往會產生自責的心理,要是輸了的話,又會失去生存的資源,這讓魚兒們應該如何是好呢?

 

 給雙魚座的第17封信

魚魚在愛的時候內心往往有很大的不安,常常在追求的後期和戀愛的初期被批判,然後相處一段時間的,卻又常常讚譽有嘉。

之所以有這般前後之差,就是因為魚魚的猶豫期一旦度過,就將表現出其優質的一面,細緻,體貼,無微不至。所以,當對方堅持走到了最後,就必將獲得幸福。

 

給雙魚座的第18封信

魚兒的雙重性格非常極端,可以最火熱,也可以最冰冷,平常會呈現出很中間很和藹的性格,雖然魚兒基本上不太會留意到自己的影響力。

很多解析都說魚兒多麼浪漫多麼不切實際。我要說的是,浪漫是真,不切實際卻不一定。只要條件需要魚兒腳踏實地,魚兒會比任何人都現實。

 

給雙魚座的第19封信

有時候,會不自信;會拿不出勇氣;有時候,會假裝很快樂;有時候,也會任性。會為小小的事感動得掉眼淚,會為小小的事興奮得睡不著覺。會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也會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我的人分享。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承認,我不算完美,但是雙魚座的我很真。

 

給雙魚座的第20封信

魚兒雖然會和異性曖昧,但都是在沒遇到那個人以前,愛,只會給一個人。太認真了,很容易受傷害,很敏感。無所顧忌的,甚至張揚放肆的,但內心永遠只忠與一個人。

魚魚最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因為魚魚總是忠於自己的心,哪怕對方不是值得愛的人,也要堅守到最後一刻。

 

給雙魚座的第21封信

魚兒的愛情,往往是建構在想像之中,魚兒在愛中感情會比平日更為豐富,心思也就跟隨著敏銳細膩起來。

樂此不疲地做著愛情夢,付出感情也像是流水一樣地奉獻,對魚兒來說,體貼是愛的表現。

對於魚兒來說,愛情就得像是一面鏡子,必須情情楚楚看到愛情的臉,才會使魚兒得以安心。

 

給雙魚座的第22封信

沒有哪個星座可以跟雙魚的複雜相提並論,魚魚在不同的狀態下可以像任何一個星座。

感情受傷時像巨蟹,但會像天蠍一樣報復,甚至比天蠍持久;社交風格 有天秤的親和;謙虛像處女;有金牛一樣的慾望但深藏不露;魚可以像雙子一樣輕快冷漠,也有射手一樣純真的理想。

雙魚是一切的全部。

 

給雙魚座的第23封信

雙魚女是個非常有趣的星座。是一個需要去發掘的女人。不喜歡吵雜,混亂,自我表現強烈的人。如果不夠細心,一定會錯過她。然而停下來,注意她,接 近,搭訕,會發現原來魚兒的世界毫不枯燥,魚兒可以活潑得讓人驚奇,彷彿想看到了一個未知的世界,於是會只剩下一種感覺「有趣」。

 

給雙魚座的第24封信

雙魚童心指數90%,才華洋溢的魚魚屬於依賴性很強的人,同時很同情社會上的弱者和不幸的人。

雙魚有豐富的創造能力和藝術才華,能適應不同的環境和 立場。

雙魚絕對是很聽話的好孩子,不過啦,畢竟人家是小孩子嘛,藏藏你的東西,拽拽你的鬍子也是很可愛的哦,還是就不要計較了吧。

 

給雙魚座的第25封信

魚雖在冰冷的水中游,但在溫暖的水中也會感受到溫暖,魚魚雖然將內心深深的藏了起來,但如果用溫暖的水保護魚,魚敏感的神經也會為之感動,雙魚座是冬天和黃道帶的最後一個星座。所以身上還帶著些寒冷,也是最早接觸春天的人,春冬交替的時間誕生,所以魚有著冷與熱兩個極端。

 

給雙魚座的第26封信

雙魚特重感情,只要對魚魚一往情深,魚魚必將真心待之,但魚魚心中又存在矛盾,這是雙魚座的典型性格,不願過於惹人注目,可假如過度冷漠,魚魚又會 迅速對這份感情失去興趣。雙魚女不喜歡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但假如唯唯諾諾,她也提不起精神對你,雙魚是一群矛盾體,如果愛她,必須得適應。

 

給雙魚座的第27封信

我不溫柔、我脾氣不好、我容易生氣、我容易吃醋、我容易心痛、我容易胡思亂想、我很任性、我生氣時不想說話、我開心了會一直傻笑、我受委屈會放在心裡、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我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我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的人分享。我是雙魚座,魚兒是這樣嗎?

 

 給雙魚座的第28封信

魚魚一個人沉默久了,會變得消沉。人群中彷彿只有自己,只剩無邊無際的冷清。偶爾會被不干係的一句話刺到心裡去,疼痛不已。向來不是寂寞的人、朋友很多,為何還會如此憂傷?為何還會如此杞人憂天沉溺其中不能自拔呢?我只想說『情緒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

 

給雙魚座的第29封信

雙魚一投入愛情就會忘了還有一群朋友存在,只有感情不順利時,才會又想起來找朋友訴訴苦,魚兒基本上很難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也很少能好好兼顧友情 與愛情的關係,對於魚兒來說愛情與友情就好像拔河比賽,顧好愛情就會忽略友情,顧好友情又會變得缺乏愛情,這就是魚兒的矛盾點。

 

給雙魚座的第30封信

魚兒開始愛便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有好的東西會馬上跑去送給對方,有美好的時光也會拉對方一起享受到淋漓盡致才罷休。

或許有人會說魚兒的愛是膚淺的,物質的,但被魚兒愛的人也往往是最幸福的,魚兒應該很好判斷自己愛的是誰,只要看看自己最好的東西都送給了誰,就明白了。

 

給雙魚座的第31封信

雙魚座天生就帶著雙面的性格,快樂與悲傷、積極與消極、向左與向右....。

在魚兒的腦子裡,永遠有抉擇不完的選擇題,所以容易給人一種蜻蜓點水、停不下來的不穩定感。然而,等到魚魚終於選擇好答案、下定離手時,所展現出來的決心卻是異常堅定的。

 

給雙魚座的第32封信

雙魚獨自一人的時候會迷茫拿著手機不知道做什麼。

和不熟悉的人在一起不怎麼說話給人斯文的感覺,但一熟悉起來會發現魚魚的單純和沒有長大的心、卻又愛玩什麼都敢嘗試。

魚魚懶的連下樓買早餐都嫌煩房間永遠亂亂的卻給人舒適感。魚魚單純又愛幻想,請好好珍惜身邊的雙魚座。

 

給雙魚座的第33封信

我時常會想。我能不能不要那麼敏感,神經大條一點不好麼?我能不能不要那麼嘮叨,讓自己跟他人都輕鬆一點?我能不能不要患得患失,在一起一天就愛一天,索性不去考慮未來?我能不能不要想太多,不把你當成世界的中心。活得灑脫一些多好呢。可我做不到。因為我是雙魚座。

 

給雙魚座的第34封信

雙魚座感情細膩,待人之真誠,是其他星座的人所不及的,然而這樣的人也最容易受到傷害。

因為在魚兒在付出真情之前,很少考慮到對方值不值得付出,值不值得同情。

所以,當魚兒一旦發現自己熱愛的對象,是個無情無義的負心人,那麼,魚兒所受的傷害及打擊不是言語所能形容的了。

 

給雙魚座的第35封信

雙魚座情緒化,容易不安,極度缺少安全感,魚魚喜歡有藝術氣息的特別的東西,喜歡白色,喜歡小浪漫,喜歡海,生氣起來很凶,但是不輕易生氣。心裡面家人最無價卻和朋友關係比較親密。愛幻想,不切實際,卻又很現實,知道自己要什麼,喜歡音樂,是個矛盾的個體。

 

給雙魚座的第36封信

雙魚座的女生總是會使人覺得她們需要被保護。魚兒是害羞的、偶爾會有點漫不經心、迷人、智慧的、迷糊、神經質等等;這是保護色,沒忘記吧?尋求虛偽的安全感。這是種本能,而這種欲言又止的態度,也就是常會令許多男人願意去為她做些什麼的主因。

 

給雙魚座的第37封信

雙魚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就固執地不想睡著。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魚兒,丟了的自己,記得慢慢撿回來

 

給雙魚座的第38封信

出生於冬去春來時的雙魚,是個難懂的星座,雙魚的骨子裡既有冬的凜冽又有春的柔波。所以這個星座,猶如一汪深潭,是那麼地難以看透。既出了讓全球膽顫心驚的本拉登,又出了為全世界帶來時尚美好的喬布斯。這個獨特的星座,是那麼遺世獨立,在喧囂中總有一絲難以抹去的孤獨。

 

給雙魚座的第39封信

雙魚座的記憶力時好時壞,有時候前一分鐘放的東西後一分鐘就立刻找不到,但有時候又會出奇的好,比如還清晰記得某人說的一句話,或者某時的紀念日,都會在心裡記得清清楚楚。雙魚會把別人對自己的好會銘記於心,有恩必報。雙魚有的時候又會很迷茫....找不到出口。

 

給雙魚座的第40封信

雙魚座是一個很難理解的星座,因為雙魚性格太多元化。可以幽默,可以冷漠,可以柔弱,可以堅強,可以成熟,可以天真,可以精明,可以傻氣,說話往往口是心非,讓人永遠猜不透魚兒到底在想什麼。不要說魚兒是在裝,其實,這才是真正的雙魚,一個千變萬化的魚。


給雙魚座的第41封信

雙魚座一生都在尋找和等待一個懂自己的人。當被人誤解,呵斥,魚兒只雙眼噙滿淚水或保持沉默,不願意解釋。魚兒一直相信如果你愛我,那必須懂我。所以在一些人眼裡會顯得有點兒玩世不恭,有點敏感,有點多愁善感,很多時候魚兒很想有個依靠,去理解魚兒,並對魚兒說:我懂你。

給雙魚座的第42封信

與雙魚座相處,會發覺很可親,魚魚的談笑,很容易讓人誤認為有戲唱,會成為你的魚魚。

但是,在這裡告訴你,一見鍾情這樣的事情是很難發生在魚魚身 上,雙魚的愛需要經歷比較長的一段時間

雙魚可以喜歡很多人,卻很難愛上一個人,魚魚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

要知道!雙魚的喜歡並不等於愛!

給雙魚座的第43封信

當內心煩躁,鬱悶,不妨找個有陽光的地方坐坐,聽聽音樂,試著讓內心平靜下來。生活本來就很艱辛,孤獨,學會給自己一個好心情。生命中該出現的總會 出現,該離開的又何必太過留戀,我們是雙魚座,不要過分柔情,多愁善感,畢竟生活是很骨感。不管你在世界哪個角落,希望你幸福。

給雙魚座的第44封信

我是雙魚,希望有人疼愛、有人包容、有人讓我撒嬌、有人能陪在我身邊、有人帶我逛街、有人樂意帶我去他去的各種場合、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

我是雙魚,希望有人每天和我說晚安,有人記得我們過去的點滴,有人絕不把承諾作兒戲

我是雙魚,希望有人惦記我,在我鬱悶大哭時把我的頭按在胸膛

給雙魚座的第45封信

沒事喜歡胡思亂想;性格與脾氣都比較極端;有點嗜睡;喜歡裸睡;淚腺發達,易被感動;愛幻想;想像力豐富,支配慾;有較強的依賴感;偏執,追求完美;雙重性格;看重友情,愛情,一般很抗拒有人走近,喜歡和朋友不停交談;經常表現出對什麼都不在乎。其實內心卻什麼都在乎。

給雙魚座的第46封信

我是魚魚,我又不漂亮又不溫柔,長得圓咕隆咚的,還老爆脾氣。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愛搭理人,瘋瘋癲癲,懶得要死,不愛學習,整天想些有的沒的,整天白日夢又不肯付出行動,三分鐘熱度,有時候無理攪三分,容易生氣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更重要的是,我還老愛說:我餓了

給雙魚座的第47封信

雙魚座天生就帶著雙面的性格,快樂與悲傷、積極與消極、向左與向右....,在他的腦子裡,永遠有抉擇不完的選擇題,所以容易給人一種蜻蜓點水,停不下來的不穩定感。然而,等到雙魚座終於選擇好答案、下定離手時,所展現出來的決心卻是異常堅定的。

給雙魚座的第48封信

魚兒是水做的,她會為你哭為你鬧。她心裡的惶恐不安,導致她會選擇用鬧騰的方式來確定你的愛,來表達她受到冷落的不滿。魚兒是需要被愛的。最好是被浸在滿滿的寵溺裡,才會心安。可是當有一天,她再也不鬧不發脾氣不耍性子。那麼恭喜。你終於。失去她了。

給雙魚座的第49封信

親愛的魚兒,好好愛自己,沒人總是心疼你。不開心,找個角落大哭一下,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親愛的魚兒,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不要 隨便跟人發脾氣耍性子。親愛的魚兒,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也要好好愛自己!要相信,tomorrowis another day。

給雙魚座的第50封信

雙魚通常不願意別人發現自己是個敏感的人,會用很傻很神經很大條掩蓋自己的敏感,就像明明難過了,一個人的時候哭死,人前還是嘻嘻哈哈,雖然經常把生氣掛在臉上,但是不會把心痛掛在臉上,對於真正的感情,一般喜歡對所有人報喜不報憂,永遠一副「不用擔心我」的表情。


給雙魚座的第51封信

假如有一天想哭,打電話給雙魚,不能保證逗你笑,但能陪著你一起哭;

假如有一天想逃跑,打電話給雙魚,不能說服你留下,但會陪著你一起跑;

假如有一 天不想聽任何人說話,呼叫雙魚,雙魚保證在你身邊,並且保持沉默;

假如有一天雙魚沒有接電話,請快來見雙魚, 雙魚可能需要你。


給雙魚座的第52封信

魚兒多愁善感,喜歡胡思亂想,脾氣有點火爆、情緒化;很敏感,害怕被人忽略,重視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非常念舊。是不是覺得雙魚很極品?會覺得接受不了這樣的雙魚?其實對待愛情,魚兒會變得無比溫順,對待友情絕對重情重義!熟悉他們的就知道雙魚是很值得做朋友的!


給雙魚座的第53封信

在這世上,我只認識你,只需要你。愛不能三心二意,也不能猶猶豫豫,直接而果斷,一心一意堅持到底,這就是雙魚對愛的詮釋。

對愛,雙魚從不開玩笑,如果不愛,請走開;如果愛,請認真。也許專制了點,也許霸道了些,但愛沒有水分,百分百付出,只要一顆真誠的心就能回報所有。


給雙魚座的第54封信

愛情對於雙魚來說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人說雙魚是花心大蘿蔔,那是因為還並不瞭解雙魚座,雙魚座的內心其實是很孤單的,雖然平時活潑開朗,但一旦有了事情就會自己一個人承受。如果你不能永遠守護雙魚座,就不要說愛她,也不要說會保護她一輩子,雙魚是一個孤獨的星座。


給雙魚座的第55封信

脾氣倔強的雙魚,生起氣來可是如秋風掃落葉,絕對讓人措手不及,而且是軟硬不吃,尤其是對雙魚女而言,如果對她來軟的更是對你不屑一顧,所以對付生氣的雙魚,最好方法就是把他當神經病,完全不管他,快則三天,慢則一週,一切就能重修舊好。我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哦!


給雙魚座的第56封信

雙魚會把與愛人發的短信和聊天紀錄看上好多好多遍,不厭其煩的看,看到都可以背出來然後傻笑或是生悶氣或是憂愁。

我甚至有時候還會把短信抄到本本上,有事沒事拿出來就算只是盯著一句話也能把談話的整個內容都在腦海重演好多次,然後思考對方說這話的語氣心情以及正在做什麼。


給雙魚座的第57封信

別以為魚兒什麼都不說,很多時候,其實只是放不下,雙魚比任何人都要敏感,都要細膩,但不會讓你知道,魚魚明白,即使你知道了,也無濟於事。魚魚的 心是把握不住的風,渴望像風一樣單純而自由。魚魚的心再累,也不會讓心愛的人為自己擔心,要知道,雙魚只要愛上了一個人,那就是全部!


給雙魚座的第58封信

雙魚座最讓人愛的地方,和最讓人擔心的地方就是天真。雙魚座雖然具有哲思,可太過善良和輕易相信別人,所以很容易被人宰割。

雙魚座總認為世界就是自己看到的那樣,黑就是黑,白就是白,想法很直接。雙魚座也是傻人有傻福,無知者無畏,福很容易到,禍也很容易到。



給雙魚座的第59封信

雙魚外型優雅、親切善良、朋友緣極好、喜歡和別人溝通,不過有時猶豫不決是最大毛病

不喜歡決定,因為魚魚不懂如何決定,很喜歡逃避現實,猶豫不決,不知所措,不知道下一步可以怎樣去做;魚魚又最怕寂寞,朋友對魚很重要。面對感情,會被動,怕失去,所以總是在等待愛的人出現。


給雙魚座的第60封信

很多人以為雙魚座內向,敏感,同時自卑著,把魚兒看作弱勢群體,嘲笑之,甚至輕易用藐視的態度去對待。真不幸,大部分魚魚都是很聰明的,只不過是雙魚善良難以拒絕別人而已。如果你再而三的耍弄魚兒,魚兒可能離你而去,永不回頭。自卑只是謙讓,並不代表沒有自尊


給雙魚座的第61封信

雙魚座的你有沒有經常被身邊的人抱怨這些話:

1、你怎麼那麼急性子,耐心點。

2、你脾氣怎麼那麼臭,說來就來。

3、你溫柔得也太膩人了吧。

4、你怎麼那麼粗心大意,細心點。

5、你也太情緒化了吧,前一秒還好好的,下一秒就這樣。

6、你豬啊?怎麼會睡到現在?

魚兒的你佔了幾點?


給雙魚座的第62封信

雙魚座在理財方面很差勁,不是沒有省錢的概念,而是常常用錯方式,比如為節省不坐出租車改乘地鐵,卻在等車時買了飲料、零食、雜誌導致更昂貴的消費;並且常常衝動消費,遇到喜歡的東西就安慰自己:難得這麼喜歡,就買一次吧。於是一次一次又一次,到了月底對著錢包後悔不已。


給雙魚座的第63封信

魚兒總說著無所謂的話,喜歡瞎想,尤其是讓人流淚的情節;夏天露出皮膚時,厭惡被陌生人觸碰到,在公車上最為顯著;討厭裝的人,但有時候自己也不得不裝的時候還裝得挺真的;笑起來完全不顧形象,任憑周圍怪異的眼光也不會收斂;魚兒的心思很簡單,不喜歡勾心鬥角。


給雙魚座的第64封信

1、雙魚是淚點很低,看到感動的畫面會不由自主的掉淚。
2、沒有人照顧的時候,雙魚很堅強,但是一旦有人在雙魚身邊,雙魚就成了孩子。
3、會幻想家人出事怎麼辦,想著想著,雙魚就哭了。
4、喜歡對喜歡的人對著看。
5、有時候喜歡自己一個人散步、逛街。


給雙魚座的第65封信

我不溫柔、我脾氣不好、我容易生氣、我容易吃醋、我容易心痛、我容易胡思亂想、我很任性、生氣時不想說話、開心了會一直傻笑、受委屈會放在心裡、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愛你就會粘你、我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我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的人分享。魚兒的你是這樣的嗎?


給雙魚座的第66封信

魚兒其實,很想要一些人,但是卻不斷的試圖把自己的初衷給摒棄。明明很想你卻又假裝上線不理你,明明想追你卻又不打電話給你,明明喜歡你卻又老損你。其實,魚兒只是把情話都放在心裡,魚兒不會表達,但無時無刻都在在意你,在想你。


給雙魚座的第67封信

雙魚座溫柔體貼,心思細膩。他們很淘氣,任性起來像個孩子。他們有時候能給你氣得半死,有的時候,又很窩心,讓你覺得他們是世界上最體貼,最會站在別人角度為別人著想的人。愛一個人,對於雙魚來說,是一種幸福。如此單純的孩子,一定不要讓他為愛受委屈。


給雙魚座的第68封信

有時候,會莫名的難受,卻不知道為了什麼。有時候,同周圍的人說說笑笑,卻覺得異常寂寞和孤獨。有時候,靜靜的看著窗外,會覺得自己是個容易被遺忘 的人。有時候,覺得這個世界很假、很虛偽。有時候,真想就這樣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只是,有時候會想,有沒有一個人會為自己心疼?


給雙魚座的第69封信

請不要傷害雙魚座,魚兒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堅強,魚兒外表堅強,內心脆弱,孤傲是用來保護自己的;請不要傷害雙魚座,如果你不能實現,就不要對魚兒下承諾;請不要對魚兒說那些類似於我愛你的鬼話,魚兒會信,會放在心裡,知道麼,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給雙魚座的第70封信

魚兒天性在水裡四處游動,所以討厭被束縛的感覺,你越想抓緊,魚就越要逃游,但是呢魚兒又離不開水,如果有一天魚放棄了整片海洋的自由,甘願游養在你的魚缸裡,請懂得,魚需要你的呵護照料,同時也需要自由呼吸,自在游擺,魚是自由的,但魚始終在你的魚缸裡,只屬於你!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