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3

潔薇兒藝術美甲~~這間美甲沙龍是我同事推薦我的

我生日前一天看到她傳給我她去做完的照片,隔天馬上決定更改我的行程去潔薇兒報到! 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4樓-5   就在忠孝復興附近的頂呱呱樓上~很好找唷!

電話:02-8771-7490

FB:Jewelle nails潔薇兒藝術美甲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ewelle-nails

 

進門後裡面的環境很乾淨,讓人感覺很舒服~

我的美甲師是MeiMei~跟她討論之後決定做入門款光療套組~雙色造型光療

跟我的美甲師MeiMei討論後,做了一點調整。

紫色配上白色,感覺很優雅~再加上銀線跟銀色亮片,就更閃亮搶眼^^

中指上的蝴蝶結是「粉雕」,這是我第一次弄粉雕,好有趣唷!

雖然之後洗頭,總覺得會卡到頭髮~XD  真不知道那些指甲上有很誇張東西的貴婦明星們都是怎麼洗頭的.....(謎之音:人家都嘛是去外面給髮廊洗!)

而且這家超專業的,除了美甲師個個都有在進修、參加比賽都有得獎之外,店長Jessie也被電視採訪過多次~

店內還特別準備了一台單眼,將每個客人做完的美美指甲拍下來耶!

所以做完隔幾天,妳可能就會看到自己的手指出現在她們的FB上唷!(首圖就是從她們的FB上下載的~)

↓ 這是我自己用iphone拍的

IMG_1025

 

第二次是差不多一個月後

準備去潔薇兒卸甲(光療指甲不能自己在家卸,所以一定要去美甲沙龍給她們卸唷)

但那陣子因為工作壓力大、心情超差,所以本來其實只要去卸甲的,去了之後就又做了新的光療指甲了~ 哈

沒辦法~指甲彩繪真的是療癒好物呀~(攤手)

這次的款式是我參考她們FB上其他客人的照片而來~


粉紅色高法式搭配上蛋白石和鑽的點綴,一整個高雅你說是不是~

再跳指搭配上粉嫩色的暈染,超級有春天的感覺的!

看到這麼柔美的指甲,心情馬上就平復了呀!!! 

走進店裡跟走出店裡的心情差超級超級多的~嘻嘻

532616_10150631818210770_304676941_n 

 

↓ 用iphone拍的~ 有點太亮了,看不清楚那美美的暈染

IMG_1269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