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個性分析:愛放低自己的脾氣


雙魚座不是沒脾氣,是為了愛放低自己的脾氣;

雙魚天生有敏感的視覺,只要對方生氣或不削稍微一點表情神態,一下就看穿;

即使雙魚很低落,但只要你願意花心思哄TA逗TA,心情馬上會好一大半;有時雙魚心情不好只想一個人承受不想煩著誰,雙魚是個矛盾體很嚴重的人,喜歡不斷在腦海裡想太多。


雙魚座的人:害怕孤獨,好想依賴人。卻從來不曾真的去依賴,因為已習慣獨立孤獨。

雙魚座的人:總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氣的固執,總憑感覺認定著所有的人和事。

雙魚座的人:很膽小又害失敗但表現出來都是強悍的一面。

雙魚座的人:看似堅強,內心卻會很易受傷。


雙魚裝傻裝糊塗是真正的的高手,雙魚的觀察力可以說是12星座最強的星座,對方稍有不慎,敏銳的雙魚心裡已經替你出局了,極度討厭虛假的人,卻從不拒絕這樣的人,這就是雙魚,天真的眼神中帶著聰慧的頭腦,遇強則更強的萬王之王。


雙魚座不擅表達,如果你能感覺雙魚對你三分的喜愛,事實上會有五分;如果你能感覺到五分,事實上會有七分。

雙魚是不會坦白的,會淡化感情的表達,會壓抑自己的情緒。雙魚座只會對別人寬容,卻不會對自己寬容。對自己要求挺嚴格的,經常和自己過不去,別問理由,雙魚自己也不知道。


雙魚女是個需要人保護的孩子,任性,愛花錢,怕黑,怕寂寞,有精神潔癖;

雙魚座外表漂亮女人,內在其實很單純,簡單,世界在她們的眼裡也很簡單;

雙魚座不喜歡複雜,習慣性的對別人好,從來不知道自私是什么;

雙魚座大人和老人緣很好,但是小朋友緣卻不好,很惹男生心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魚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