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rossing GB-722014

Country: United Kingdom

Sent on: 27 Nov, 2015 

Received on: 8 Dec, 2015

Distance: 9,751 km

Travel time: 11 days (比德國更快了!)

第三張明信片仍是來自歐洲,是英國呢!

GB-722014 (1).JPG 

這張明信片的圖案我蠻喜歡的,是紐約客雜誌的1939年2月4號的封面 (不過為什麼英國人寄美國紐約客雜誌封面的明信片給我!?)

摘自維基百科

《紐約客》(The New Yorker),也譯作《紐約人》,是一份美國知識、文藝類的綜合雜誌,內容覆蓋新聞報導、文藝評論、散文、漫畫、詩歌、小說,以及紐約文化生活動向等。《紐約客》原為周刊,後改為每年42期周刊加5個雙周刊。《紐約客》現由康得納斯出版公司出版。

《紐約客》不是完全的新聞雜誌,然而它對美國和國際政治、社會重大事件的深度報導是其特色之一。雜誌保持多年的欄目「城中話題」(The Talk of the Town)專門發表描繪紐約日常生活事件的短文章,文筆簡練幽默。每期雜誌都會點綴有《紐約客》獨特風格的單格漫畫,讓人忍俊不禁。儘管《紐約客》上不少的內容是關於紐約當地文化生活的評論和報導,但由於其高品質的寫作團隊和嚴謹的編輯作風,《紐約客》在紐約以外也擁有眾多的讀者。



UK.JPG

摘自維基百科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英語: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簡稱聯合王國(英語:United Kingdom,UK)或不列顛(英語:Britain),中文通稱英國,是由大不列顛島上的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斯,以及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以及一系列附屬島嶼共同組成的一個西歐島國。中文裡的英國的一詞廣義上是指UK,狹義上是指英格蘭,英國的國際代碼是GBR或UK。英國本土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的不列顛群島,附近環繞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英國除了英國本土之外,還有14塊海外領土。

聯合王國由四個國家聯合而成,分別是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英國採用議會制政體,聯合王國政府所在地為倫敦,但是同時擁有其他三個國家級行政機構分別位於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威爾斯卡地夫和蘇格蘭愛丁堡。英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君主立憲國家,現任的君主是伊莉莎白二世女王。

我收到時一時之間不知道GB是哪個國家來的,我一直以為英國的代碼應該要是UK,但是在Postcrossing上的國碼卻是用GB。

所以我猜GB是Great Britain !?


GB-722014 (2)a.JPG 

Hi there!

I hope you like the card - I love the New Yorker magazine covers. 

I wish I had a Lord of the Rings postcard to send you, it's my favourite film(s).  (因為我在我的profile裡有寫到我喜歡看魔戒 Lord of the Rings的小說)


GB-722014 (2)a-crop.JPG 

郵票圖案是駱駝跟沙漠綠洲,還有女王側臉剪影

郵戳太模糊了看不清楚

還有英國的AIR MAIL貼紙


[My365-9]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