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365-1]


我的網誌總是三天曬網兩天捕魚的寫

有時候可以天天寫,有時候半年都沒更新


之前有跟過一陣子貴婦奈奈的網誌,那時候她跟她的朋友進行了一個365天天天寫一篇網誌的project

覺得很有趣,當時也有興趣仿效,但也很怕靈感枯竭,寫到最後沒有主題可寫

其實從以前就覺得,自己不是個能言善道,不是個挺有想法的人。

偶爾對某些事情有感觸、有想法,但若沒有好好整理並且記錄下來,就會掬起一把沙子一般的從手中(腦中)流逝


後來有個拍照APP─ My365

My365.JPG 

是日本人推出的,就是每日一張照片,貼在這個My365 APP裡。

它其實有點像Instagram,一樣可以Like別人的照片或是在下面留言,但是在照片發佈的地方是以月曆的方式來呈現,每天只能貼一張。

My3651.JPG 

聽起來好像挺容易,畢竟我是一個很愛用手機拍照的人,我妹說我看到甚麼東西都想拍一下XD

不過其實真的要365天不間斷地拍照還真是有難度 @_@

所以我後來也漸漸開始偷懶,兩天一次、一周一次、一個月一次.......當我發現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更新時,我就把這個APP刪掉了(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照片越貼越多,這個APP會越佔手機空間阿~)


直到最近,我迷上了明信片交換的活動,看到有一個人要挑戰的365 project是,每天寄出一張明信片~

覺得很佩服也很有趣,又重新燃起我對於365 project的記憶


所以就想說,何不利用現在這種(天天寫網誌的)動力也來訓練一下我的毅力、觀察身邊事物的觀察力以及將內心的想法化諸文字的能力

所以就決定也來進行個My 365 project!

內容不拘,也不要求一定要圖文並茂(我以前就是因為每次寫網誌都覺得一定要寫的圖文並茂而開始漸漸偷懶),只要求每天都要寫一些~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