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postage KR-43

From: Korea, Republic of

Sent at Nov 27, 2015 10:34 AM

Received at Dec 12, 2015 11:18 AM
Travelled days 16

這是我收到的第六張明信片~也是在Intpostage上的第三張

這是來自韓國的明信片

大韓民國(韓語:대한민국/大韓民國 Daehan Minguk),位於東亞的朝鮮半島南部的民主共和國家,簡稱韓國(한국/韓國 Hanguk)、南韓(남한/南韓)或稱為南朝鮮(남조선/南朝鮮),首都為首爾。摘自維基百科-大韓民國

韓國.JPG

韓國國旗有八卦、太極的感覺~


我有在我的profile裡提到我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所以他很用心的找了這張愛麗絲跟兔子的明信片給我!

我好喜歡這張唷!

而且他的繪畫風格也是我愛的

KR-43 (1).JPG 


翻過來很意外的看到中文XDD

沒想到是中國留學生去韓國念書寄來的明信片,好驚奇!

KR-43 (2)a.JPG 


總共貼了三張郵票,特別的是AIR MAIL不是貼紙是用蓋章的~


KR-43 (2)a-crop.JPG 

最左邊的郵票圖案是韓國國旗

中間這隻鳥是大山雀

大山雀(Great Tit),(學名:Parus major),又名仔伯、仔仔黑、黑子、山仔仔黑、羊糞蛋、白面只、灰山雀、花臉雀、花臉王、白臉山雀。
大山雀雄雌同形同色,體形大小與麻雀相似,屬於山雀屬中體形較大的種類。但本物種的形態與麻雀有較大差別,不似麻雀那般粗笨,顯得更加靈秀。成年大山雀頭部整體為黑色,兩頰各有一個橢圓形大白斑;頭部的黑色在頜下匯聚成一條黑線,這條黑線沿著胸腹的中線一直延伸到下腹部的尾下覆羽,在淡黃綠色胸腹的襯托下,這條黑色的「拉鏈」頗為搶眼,這也是辨識大山雀的一個重要特徵,也是區分大山雀與沼澤山雀的重要特徵
。大山雀善鳴叫,鳴聲清脆悅耳,在野外可以依靠其特徵性的鳴叫來區分,鳴唱變化較多並有不同含義,但無論何種鳴唱其基調為「仔嘿-仔仔嘿-仔仔嘿嘿」或「仔仔嘿嘿嘿」它在中國華北地區的土名「仔仔黑」和「黑子」就是來自它鳴唱的擬聲。摘自維基百科-大山雀

最右邊這張郵票,我一度以為是某任韓國總理之類的,google了半天找不到,最後google「韓國郵票 人」,才知道原來這是韓國郵政局今年發行的「現代韓國人物」Modern Korean Figures (Business Leader)系列郵票中的,現代集團創始人鄭周永

  韓國郵政部門從2013年起發行以「現代韓國人物」為題材的系列郵票,2013年發行了體育界人物題材郵票,2014年發行了文學界人物題材郵票。今年韓國郵政局對財經界12名主要人物進行評審,選出了韓國現代集團創始人鄭周永和三星集團創始人李秉喆。這次發行的郵票共100萬枚,不僅再現鄭周永和李秉喆的生前形象,還印有兩人的人生哲學——「沒有失敗,有的只是考驗」和「企業的發展就是要靠人才」。

Google出來的郵票圖都是兩人一組的(如下),我必須說我一開始真的分不出來下面這兩張誰是鄭周永、誰是李秉喆。
他們兩人google出來的照片跟印在郵票上的照片時在對不太出來誰是誰。
所以最後我是把「鄭周永」丟進google翻譯,翻出韓文「정주영」之後,和郵票右下角的名字來比對的.......

KR stamp.JPG

KR stamp1.JPG 


[My365-13]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