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postage TW-356

From: Taiwan
Sent at Dec 4, 2015 7:44 AM
Received at Dec 17, 2015 9:26 AM
Travelled days 14

 

這是我收到的第十張明信片~也是在Intpostage上的第四張

這也是張來自咱們台灣的明信片啦~

 

這張是迪士尼出的明信片,取自美女與野獸中女主角貝兒是個喜歡看書的小鎮姑娘,片頭她邊唱歌邊看書在小鎮中穿梭的場景。

Art of Disney 2015 Postcard Box: The Renaissance and Beyond (1989~2014)這一系列我也有買,請參考這篇文章~XD 

之前買的時候博客來在特價,整盒100張只要NT499唷!(看到這價錢,一張只要五塊錢,又是正版迪士尼,就手滑了....)

TW-356 (1).JPG

 

是個學生,也住在台北,字小小的走可愛路線~

在寫明信片編號時,很貼心的括號備註了是Intpostage的,表示他也一定有玩其他網站像是postcrossing! 哈哈

因為同時玩兩個網站的人才會有這種需求跟貼心舉動,讓收到明信片的人好分辨是哪個網站來的。

TW-356 (2)a.JPG

 

 

郵票是中華郵政在2009年發行的花卉郵票(第1輯)系列中的馬纓丹 摘自中華郵政

馬纓丹(面值3.5元):馬鞭草科,常綠灌木,別名五色梅、五色繡球。葉對生,呈闊卵形,莖葉均具刺激性臭味。開花型態為頭狀花序,花期長而持久,是相當受歡迎的觀花植物。果實與莖葉都含有毒性,不可誤食。

TW-356 (2)a-crop.JPG

 

 

[My365-21]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