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365-24] 

一轉眼又兩個月沒寫網誌了,今年從年初開始工作就瘋狂忙碌,所以就荒廢了這兒。

這幾個月工作上完全是over-loaded,尤其是從過完農曆年回來之後,每天都可以說是snowed under with work...

新接了一項工作,簽文,沒什麼value,很routine,但是每天要花掉我3-4個小時的時間,原本手上的工作又沒能丟出去,所以像是這兩周我幾乎天天加班到10點

而且還沒有back-up,所以我現在都不太敢請假,因為一天沒處理就會累積很多,而且會被其他部門的人等著我簽核這些文的人highlight說我gating出貨...

有一次我一鼓作氣來簽文,終於全部處理完,但是也到凌晨三點了(當然是在家裡簽),一整個就是廢寢忘食~

隔天打開,又是100多封等著我,崩潰~~~~~~~

 

另一方面是跟另一半討論未來規劃,但是進展的也不太順

若是兩人對於未來的規劃不一致,是否還能/應該繼續下去?或是應該放下?

這幾周常常走在路上思考這件事情,就會無法克制的紅了眼眶,默默落淚

若是讓我去參加一分鐘落淚比賽之類的,我想應該可以毫無懸念的勝出

讓我覺得一整個屋漏偏逢連夜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365 屋漏偏逢連夜雨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