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眼淚壞眼淚  徐若瑄 

作詞:嚴云農
作曲:伍仲衡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2012/08/18-2016/03/27

在這些年的努力與排除萬難之後,我以為終能進到下一個階段

卻不解你所說的  "我現在不適合步入婚姻,妳很好,是我的問題。我若答應現在結婚,只會害了妳"

對我來說,總歸一句是你覺得我有哪裡不夠好,不夠好到要你放棄現有的生活模式與我共築家庭。

換句話說,也可以是你其實沒那麼喜歡我,沒有喜歡我到要放棄現有的生活模式與我共築家庭。

你說你不想分手,可是也沒法告訴我一個時間,何時你會覺得你準備好可以步入婚姻。只說等到你覺得你準備好時,若那時身邊的人還是我,當然會跟我結婚。

我無法在這種沒有承諾的的狀況下一直就這樣交往下去。婚姻是我想要的未來,或許對你來說這不是你人生中的必要選項,fine, 既然我們沒有人願意妥協,那就只好分道揚鑣吧

但也別說甚麼還是可以當朋友的話,或者是也許之後兩個人都有了一些改變一些成長或許還能再續前緣的這種話。

對我來說分手就是結束,我或許不會極端的封鎖+刪除,但也不會再主動聯絡或暗自期盼你的回頭。

我真的希望你好好想想你希望跟你共度一生的另一半是甚麼樣子,有哪些特質。然後你就會知道你的放手讓你錯過了甚麼 (顯示為不甘心的氣話) 

 

這幾個月的輾轉煎熬,那種不確定感無時無刻都在折麼著我的心,隨時都能立馬紅了眼眶立馬落淚

一個人在公司加班的時候、一個人在出差的旅館裡、一個人在飄著雨的暗夜街道上,那種鬱悶委屈的心情,隨著確定結束這段關係之後消失

雖然現在偶爾仍會害怕惶恐,害怕要是再也遇不到一個他喜歡我我也剛好喜歡他、而且在相處過後覺得各方面合得來、可以步入婚姻的人該怎麼辦?

跟自己說反正最差也就是現在這樣了,不會再更糟了,之後只會越來越好的。若只是因為這些"害怕"而繼續留在那不再讓我快樂的關係裡,才是更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