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看看我的蛙蛙有沒有寄照片回來給我~~~

網路上的攻略很多了,我只整理我的蛙蛙寄回來給我的旅遊照

 

1.特殊類

2.日本景點

3.道具類

4.路邊景點

5. 其他類

 

 

1.特殊類

固定內容、隨機出現

逛地攤??
 
老鼠雜貨店&蛙蛙塗鴉
 
見證浪漫求婚時刻
 

 

2.日本景點
 

依據攜帶道具及食物不同,而出現不同景點以及是否有同伴(老鼠、蝴蝶、螃蟹)


秋田縣、入道崎燈塔(東北地方)


青森縣、奧入瀨溪流、苔橋(東北地方)

 

愛知縣、名古屋城(中部地方)


長野縣、信州善光寺(中部地方)


群馬縣、草津溫泉(關東地方)


京都府、伊勢神宮的宇治橋(近畿地方)


兵庫縣、有馬溫泉(近畿地方)
這是...含情脈脈的對望嗎?

京都府、天橋立(近畿地方)

歪著頭是要看甚麼XD

 


鹿兒島、繩文杉(九州地方)


 
大分縣、別府溫泉(九州地方)
為什麼看起來好像是蝴蝶要把蛙蛙推下去一樣?

五大堂透橋(東北地方) 201803更新**


兼六園(中部地方)


出雲大社(中國地方) 

 

 

 

 
 
 

照片中會出現你幫他準備的道具頭巾、帳篷、碗、照明工具,有時也會有同伴(老鼠、蝴蝶、螃蟹)

 


頭巾—草叢

沒帶頭巾出門只能戴樹葉..

這老鼠感覺一副要去做小偷的樣子...不要帶壞我的蛙蛙


頭巾—咖啡店

一樣...沒帶頭巾出門只能戴樹葉..


帳篷(好像只會有蝴蝶)

 

道具系列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張,看到這張時想說,是不是蛙蛙在暗示我要幫他買個帳篷了....這麼可憐只能住樹葉

 


搭碗渡河(好像只會有螃蟹)

不給你帶碗出門,你還硬是要搭木板渡河....任性


提燈探險

 

 

 

4.路邊景點

有各種變化形式,照片中有時會出現同伴(老鼠、蝴蝶、螃蟹)

樹枝─背景藍色山

樹枝─背景綠色山

樹枝─背景藍色水

 

樹枝─背景綠色水


逛街


海邊

 


公路
 
欄杆─三橫槓
螃蟹三連拍XD
 
欄杆─護欄(?)
 
欄杆─木製三橫槓

草叢
背景綠色山
 
 
背景藍色山
 

大樹

 
 
 
 
 
下水道
 
鐵絲網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