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
Ant-Man and the Wasp

劇情簡介

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判刑,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與黃蜂女一起對抗來自過去的黑暗秘密。

 

好看也好笑的一部😆
最近是不是都流行這種搞笑幽默的超級英雄XD

雖然我沒有看過第一部,但好險入場前有朋友先幫我前情提要了一下,大致上還可以接得上。

本片賣點就是「忽大忽小」

是利用人物忽大忽小來進行打鬥,在廚房裡巧妙利用廚具也很精彩;飛車追逐時車子忽大忽小地閃躲也很炫~~

 

我覺得我上面放的這張海報最有趣XD

 

好笑的地方蠻多的~

好友路易斯被反派黑市頭頭逼問史考特行蹤那段超好笑😂😂對嘴的順口溜超白癡 哈)

還有在漁人碼頭被鳥吃掉的螞蟻😭,螞蟻每被吃掉一次我就笑一次對不起我好沒同情心XD)

史考特被荷普媽上身(?😂😂)時的真誠演技(很娘但是很生動🤣😆

還有他從頭到尾用不膩的魔術XD警官在辦公室裡認真偷學魔術也很可愛 哈)

 

蟻人的女兒好可愛~~

尤其是當她對她爸說:你只是缺少一個搭檔

她爸以為她指的是黃蜂女,說了幾句發現女兒臉色不對,反問她說:妳指的是誰?

女兒說:Me 配上無辜臉

 

然後反派幽靈女演得不錯, 漢娜約翰卡門Hannah John-Kamen

她在一級玩家中也是飾演反派角色

 

我一直以為她是《金牌特務》中的反派刀腳女─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

是不是很像!!! (大概是因為她們同一個髮型吧😆😆😆

 

 

然後我要吐槽荷普媽第一任黃蜂女

在量子領域中30年竟然妝容完整!眼影口紅甚麼的都還在也太威了

 

片尾有兩個彩蛋唷!

第一個彩蛋是接到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結尾,讓時間點終於一致了

第二個彩蛋比較短,暫時看不出來有甚麼意義....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