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 (雷雲風暴)

【內容簡介】:

  想要讓遊戲幣兌換現實貨幣,那就一定要有一個強大的經濟實體來擔保其可兌換性。而這個實體只能是一國的政府。可是政府為什麼要出面擔保一個遊戲的真實貨幣兌換能力?
  戰爭也可以這樣打。兵不血刃一樣能幹掉一個國家。一個可以兌換現實貨幣的遊戲,一個超級斂財機器。它的名字就叫做《零》一個徹頭徹尾的金融炸彈。

  想要讓遊戲幣兌換現實貨幣,那就一定要有一個強大的經濟實體來擔保其可兌換性。而這個實體只能是一國的政府。可是政府為什麼要出面擔保一個遊戲的真實貨幣兌換能力?

  戰爭也可以這樣打。兵不血刃一樣能幹掉一個國家。一個可以兌換現實貨幣的遊戲,一個超級斂財機器。它的名字就叫做《零》一個徹頭徹尾的金融炸彈。

  2063年世界局勢出現動盪,危機中的中國政府看到了機會,一個強大的機會……

  在國家的授意下,龍緣公司開發的一款世界性網絡遊戲《零》投入市場……

  這不是一個普通的遊戲,它在吸引吸納各國資金的同時也在醞釀著一個陰謀。


之前看的一些網路小說都懶得紀錄,但在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才看完這部《從零開始》覺得值得紀念⋯⋯

想當初是在看了《全職高手》、《絕頂唐門》之後上網搜尋類似的網遊小說,結果看到好多人推薦這部,所以踏入了這個坑。
看了一陣子發現不太對勁,依照我看書的速度,沒道理才看了個位數百分比(這部我看的是電子書),仔細搜尋了一下,發現這部竟然有20223273字😨😨😨,現在想想其實有很多人是反推的吧⋯⋯
雖然後面有部分的發展方向不是很喜歡,總之我還是堅持到把它啃完了~~~

 

全書分兩條線,「零」網路遊戲中的發展跟現實生活中的發展。

畢竟我是因為網遊小說才開始看得,所以我還是對於在「零」網路遊戲中的部分比較有興趣。喜歡看神林跟他的眾多魔寵們一起打天下的過程。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