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

這算是一部小品溫馨愛情電影吧!
由英國帥哥休葛蘭和甜心茱兒芭莉摩主演
劇情普通,大約就是通俗電影吧!不用期待會有出乎意料的劇情,放輕鬆看吧!

一開頭的過氣MV就讓人大笑不已。很有從前(80年代??)的feeling耶!
雖然我不像movie版許多強者,還可以看得出是在模仿哪個人氣團體。
不過它真的拍的很...有趣,而且歌曲真的超超超容易朗朗上口的唷!
還可以看到休葛蘭穿緊身褲扭屁股喔

讓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是有許多幽默的台詞
在蘇菲家吃飯時,她姊夫手機響被她姊斥責,後來Alex手機響,Alex對她姊夫說的話....
還有蘇菲唱歌太小聲時,Alex請他唱大聲一點...because the song is intended for human...」
(我原聲帶聽到這段也會笑^^)
後面蘇菲要走時,Alex說到的柳丁的笑話(都這種時候了你還搞笑啊!)
還有很多...但是我忘了XD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笑點很低的人!
總之,看完真的會讓人心情超好,從頭笑到尾呢!!

 

by the way, 蘇菲她姊說「會給妳驚喜的人就是愛妳的人感覺也很有道理!!
因為愛你、重視你,所以會想辦法給你驚喜讓你高興!

 

還有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倆所做出來的那首曲子 Way back into love
真的很好聽呢!(或許我也有點被劇情感染吧XD)
看完之後,我每天都在唱這首^^"
原聲帶裡頭完整收錄了片中的歌曲。很值得買來收藏呢!有好多歌都超好聽的耶!!

 

裡頭的Cora,是個新人(據說才18歲而已)超超超超超正的喔!在片中穿的又很性感呢!
(這角色似乎是在諷刺小甜甜布蘭妮等人,不過我看不出來 囧)
唱的歌也很好聽^_^
不過那首Budda's delight,翻的也太.....有趣了一些XD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