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鄭秀文,喜歡孤男寡女,喜歡歌詞

喜歡你,不傷心。


====================================



不傷心(電影《孤男寡女》國語主題曲)


想的是同件事決定相互喜歡的開始 漫不輕心

最能遇見 真感情

也許 越是想要確定 表面上我就越故意

製造難題 考驗你

而你也在與我呼應 不可思議



一個在調整表情 另外那個百感交集

一事無成 這種過程 好難等

也許 交給上天決定 讓我替你偷偷算命

前進或忘記告訴你

雖然還想假裝和我 沒關係



* 我可以不傷心 為你我繼續努力

   愛可以不傷心 就算最後剩下回憶也行



心和心之間 超越空氣試著拉近關係

不費力氣 最動人

也許 我們很難相信 愛也有善良的心地

等待或放棄 不一定傷心
*



我可以不傷心 為你我繼續努力

愛可以不傷心 不需要安慰彼此

你也不傷心 就隨著自然反應

大家都不傷心 能難得相遇已經美麗

這世界充滿等來等去的愛情

我等你的時間渺小卻又實際

我等你讓世界多個等來等去的愛情

我等你的心情清楚又不傷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秀文 不傷心 孤男寡女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