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查理前往新竹沿海17公里海岸線~~

在西濱上的看海公園以及海天一線看海區。

耳聞已久的看海公園,今天終於來到這兒啦!

地勢很高,視野很好,風也很大,讓我的頭髮又變成瘋婆子樣了

吹吹海風,讓前天晚上做實驗做到早上但是卻做不出來鬱悶感消除不少。

還看到有人在放風箏﹝我原本還以為是哪裡飛來這麼大隻的鳥咧.....﹞,

或是帶著狗兒在很大的草地上奔跑。

嗯...我以後一定要養一隻跟福星一樣可愛的貓!!﹝跟上一句一點關係也沒有@@"﹞


接著去海天一線,其實海天一線的景觀在每個海邊都有嘛~

不過這裡也很漂亮就是了!

還有咖啡餐車,以及到處都有的香腸小販。﹝我們也買了一支來嚐嚐

沿線一路上都有自行車道,沿著自行車道散步聊聊天,感覺也很愜意!

雖然有人騎著腳踏車差點撞到我們。

﹝如果我們也去租腳踏車,我可能也會撞到別人吧!哈哈!!﹞


晚上則去買了有名的「黑貓包」。

沒有照片,真可惜。

包子還不錯吃,可是一顆賣到20元實在有點小貴!!

吃的時候要小心噴汁!﹝我可愛的小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