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婚後的故事(我說了我喜歡看這款的嘛~笑~)
這本的愛情感覺也是淡淡的(沒辦法,個人偏好XD)

水宓是個被買進來的新娘,卻沒想到她的丈夫待她很好
不僅僅當她是個生產工具而已
我還記得水宓對蒼離說
有時候看著老爺睡著之後的臉
心裡會想著老爺甚麼時候會把我休掉
我差點又哭了(哭點真的很低..)
是那種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可以真的這麼幸福
覺得這種日子是作夢吧
覺得自己沒辦法擁有這麼多的幸福
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吧!
害我好心疼水宓,心疼她從前不被重視的生活

另外佔很大篇幅的是親情
水宓跟三個孩子,還有這三個孩子跟蒼離之間的親情
看到月璽跟向陽用尖酸刻薄來武裝自己
看到他們都是這麼渴盼父親
看到月璽初潮卻認為自己快死了關在樓裡
覺得很心疼
幸好水宓是個善良的好後母
不怕刺的付出關心跟溫暖,讓他們接受她
也讓蒼離開始接受他們....

話說狡猾福戲份還挺多的呢
還有王莫離也是個有趣角色
不知道紅紅到底會不會和莫離在一起(笑~)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