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到海賊王。

這根本就是為海賊王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吧!!

ps.海賊王出的好慢喔>"<



何時才能找到心中那座美麗樂園呢?






NeverLand

作詞:黃漢青(F.I.R.) 作曲:黃漢青(F.I.R.) 編曲:黃漢青/奧斯卡



#Do my best 把夢實現 走到海的最遙遠

 就把時間 化成永遠 找尋新的體驗

 Do my best 當成信念 航向天的那一邊

 拼著地圖 我能找到 心中那座美麗樂園



Far away 不會累 Find the way



開始有一種 冒險的感覺 知道我不能夠後退

翻開了地圖 最遠那一邊 找尋著夢裡的 Neverland



*用食指朝著 深藍的海面 那力量在心底出現

 陣陣的微風 吹得那麼美 我看到夢裡的 Neverland

 我站在船頭的邊緣 太陽讓我睜不開眼

 我堅持不退 跟海風並肩 I'll never be afraid



Repeat # *



Do my best 當成信念 航向天的那一邊

拼著地圖 我能找到 心中那座美麗樂園



Repeat #



Far away 不會累 Find the w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R. NeverLand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