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2

沒想到小八竟然換人演!!!!!!!!!!!

記憶中這種擺明了會接著拍續集的電影
我還不知道哪部像這樣女主角(還是她算第二女主角?)會換人演耶!!
後來知道宮崎葵據說是因為第二集裡小八又上床又懷孕的
覺得她的形象會受損,所以不拍第二集
讓我頓時非常非常的厭惡她
在接小八這角色之前就應該知道她就是這樣的不是嗎??
若是宮崎葵拍第一集時不知道,那表示她沒看過原著
沒看過原著就接戲,這樣怎麼演好小八
若是之前就知道,那不就表示她接第一集只是想趁勢撈一筆
(如果我錯怪她了,麻煩告訴我)
算了算了~這部又沒有她我幹嘛花這麼多篇幅寫她
(不過還是有點怒!!!)


第二集感覺拍得中規中矩,該有的都有啦~~
新的小八(市川由衣 )表現得也很不錯!!
不過老實說我對中島美嘉的歌聲有點失望@@"
總覺得想像中的娜娜的歌聲,應該更好更有爆發力才是
Trapnest裡Layla演的很可愛唷!我喜歡她
他們去拍MV那裡,風景真的很美。

喔還有~
蓮在第一集裡有小肚肚,在第二集裡有好一些喔^^
他在回國之後,直接去找娜娜那段超帥的耶!!!!!!!!!!!!!!!!!!!!!!


NANA2電影官網
http://www.nana2-movie.com/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