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下大雨的當兒

我撐著雨傘 帶著福星去美容啦

一開始我還很怕福星 不肯進去他那個外出用的提籃裡

因為每次把他放進去的時候 都沒什麼好事 多半都是要去看醫生

不過顯然是他太久沒進去了  都忘了那個提籃代表的事情

他就這樣乖乖的讓我把她關進去了^^

然後我們就出發啦

一路上 雨下的還真是大阿

我左手要提著重重的福星...右手還要撐傘

遇到收傘的時候更是麻煩  要用我的肚子頂著傘才能收( -___- )b

而且一路上福星一直動來動去  很不高興的一直喵來喵去 害我很緊張

好不容易到了那裡  跟老闆交代完說


要幫福星剪指甲 洗澡 剪毛 尤其是肚子地方打結疏不開的毛

而且還特別交代說 我們家的福星很兇  ....

現在還沒回來  不知道福星回來的時候會變成什麼模樣??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