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我努力寫分化作業 跟時間搏鬥的同時

手機突然震動起來....嚇了我一大跳

一看 是個沒見過的號碼

拿起來一聽

"喂~請問是X呆嗎??" (我沒聽清楚他說的那個綽號...)
"ㄜ..不是...請問你哪位??"
"喔喔...我阿勇啦..." (聽都沒聽過@@...)
"嗯嗯....阿勇??..請問全名是??..."
"全名??...."
"對阿~~請問你到底要找誰阿??"
"嗯嗯...我是不是打錯了??" (廢話!!)
"嗯嗯...應該是吧..."
"那真是抱歉...對不起阿..掰掰..."
"....."

不理他 不理他 繼續寫分化作業 繼續寫分化作業

過沒幾分鐘

手機又振動...

一看又是剛那個號碼

"喂!!.." (因為知道是同一個人打來...所以有點不爽的接)
"ㄜ...我確定是這支電話沒錯...."
"你到底要找哪位??"
"ㄜ...請問你住哪裡??....."  (他想幹嘛?!...)
"問這個幹嘛??..."
"我想確定一下我有沒有打錯??..." (問地址就可以知道嗎??)
"嗯嗯..不方便說...請問你是從哪裡知道這個號碼的??"
"ㄜ...我同學給我的....可不可以告訴我你住哪裡啦~~"
"我。不。想。說。"
"ㄜㄜ.....說一下啦..." (一個大男生..用嚕的...)

此時電話被一旁已經很不耐煩的老公拿走了...

剩下的我就不知道啦~~~

真的很詭異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