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這次玩系出遊回來真的玩的頗盡興的說^^~
    之前就很期待那種大家一夥人一同出遊的情形
    無奈..去年的系出遊夭折了....所以特別期待今年的說!!!

  ---Start!!---Start!!---Start!!---Start!!---Start!!---Start!!---Start!!---Start!!---Start!!---Start!!---

    特別感謝豆豆前一天晚上去吃宵夜的時候..順便幫我帶了暈車藥回來....
    還有在集合時的三明治事件.....
    還有車上可愛的大毛...雖然說我也蠻怕他的...但是沒想到有人比我更怕^^
    在車上因為"魔戒二"的魅力太大...所以我這個卡拉ok小妹已無用武之地啦..
    去淡水這麼多次..可是這卻是我第一次去紅毛城ㄋㄟ...
    以前總認為紅毛城跟淡水會離很遠的說...沒想到走路就可以到了...
    去紅毛城聽范大哥講解的挺不錯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官邸勝過紅毛城主堡啦~
    再來就是最刺激的"十字路口"啦!!!!!!!!!!!!!!!!
    一開始就有個怪老伯..老跟著我們唱歌....我記得是有關什麼花木蘭的!?
    不過我們後來就擺脫他啦...把怪老伯留給螞蟻那組啦^^
    (不過我們怎麼每次辦活動都會遇到怪怪的老人阿!?
     我記得迎新作早操的時候....也有個怪怪的老阿婆..在旁邊跳舞!?...)
    十字路口真的是超棒的啦!!!!...
    真的是要多虧了我們那組的......
    小呆..依琳..揪吉..景皓..桑原..得路..啄木鳥..台客..還有後來才來的文碩
    讓我們勇奪第一名的寶座啦...哈哈哈........只可惜獎品有點遜色了>"<....
    後來到了傳說中很漂亮的漁人碼頭....是真的很漂亮ㄋㄟ!!..
    不過我覺得....如果再晚點去....能看到夕陽的話就更棒了!!!
    雖然沒看到美美的夕陽..可是有看到啾吉超愛的..放風箏阿伯...
    我努力了很久才在天邊看到那小小的黑點....即傳說中的風箏......

 ---車程---車程---車程---車程---車程---車程---車程---車程---車程---車程---車程---車程---車程

    之後就到了咱們的棲息地--烏來啦....
    房間頗不錯..很有感覺^^~..只可惜還在整修...小遜色了點...
    有點炸炸的晚餐...吃不太飽說......>"<
    不過那個招牌菜--大奶堡<--那個字我打不出來啦>"<
    喝起來別有一番風味的啦.........
    再來就是泡溫泉啦...我是沒去啦..不過聽大家說的應該是挺好玩的囉~~~
    我去跟天祥...怡帆...三權...打麻將去啦^^"....

-----隔天囉-----隔天囉-----隔天囉-----隔天囉-----隔天囉-----隔天囉-----隔天囉-----隔天囉-----隔天囉

    早上一大早..在這麼清新的空氣裡.....要作什麼才好咧!?
    那當然就是去---------健。行。囉。
    就這樣我們就一路走阿走阿走的....走向我們的目的地....
    ..............傳說中的"娃娃谷"....
    一路上看到了許多"櫻花"的牌子...可是都沒看到櫻花=.=...
    還有一個很美的瀑布...相信大家的相機裡都有他的身影吧^^
    還有途中唯一的隧道....大家在隧道裡大喊的"原科萬歲"!!!!!!!!!
    以及最後那個限載10人的吊橋....據說最後還有統計被當的一起走......
    而一路上都走在最前面的"美聲團體四人組"...
    也就是我們....歌后→一根...舞姬→雅貞...小小高→依琳..and我
    真的是從頭唱到尾阿.....(我發覺這樣子就不會覺得走路走很久了....)
    我們可是從流行歌曲...兒歌...英文歌...台語歌...民歌...全都唱過了呢!!!

---雲仙樂園---雲仙樂園---雲仙樂園---雲仙樂園---雲仙樂園---雲仙樂園---雲仙樂園-

    吃完由阿貴...陳狗...螞蟻...查理..(在此特別感謝!!)
    拿上來的中餐後...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雲仙樂園啦!!!!
    (在此插播...由啾吉跟阿貴帶來的餘興節目---吹泡泡....
     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吹泡泡的姿態..以及各種耍心機的招數....)
    烏來的重點之一的"纜車"...當然也是我們不可以錯過的...
    搭上那據說高低差有150多公尺的空中纜車...嗚呼...分外的緊張呢!!!
    之後各自活動去逛雲仙樂園啦.....
    一夥人跑去划船..還有小芹菜在一旁吹泡泡製造夢幻的氣氛!!!
    其實划船真的是一門學問呢~~....我們還差點划到瀑布那裡去了咧 =.=.......
    一路走上去還有傳說中的"夢境公園"..也就是阿丞..老大他們去走的那個..
    還有我一直很想玩的"原野樂園"....可惜因為下雨...木頭都滑滑的所以我就沒去玩了....>"<....
    還有看到海盜船..聽到小新她們的叫聲....
    之後就回來啦....準備搭車回到清大囉~~

---搭車---搭車---搭車---搭車---搭車---搭車---搭車---搭車---搭車---搭車---搭車---搭車---搭車---搭車

    玩的真的好累...我一上車就睡啦.... 連大家在新店捷運站下車了都不知道說 =.="
    回宿舍之後也是12點就乖乖睡了呢..睡到隔天11點^^"

---感想---感想---感想---感想---感想---感想---感想---感想---感想---感想---感想---感想---感想---感想

   真的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耶.....
    希望大家也都和我一樣...有玩的很愉快的感覺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