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梅竹賽.......
一路被狂電
真的是慘不忍睹
進清大的第一年梅竹
嗯嗯
該說什麼ㄋ??
並不能說是很棒的回憶吧!?
真的!!

今年參加了梅工  文宣部
做了很多事..
可是偏偏很多事情漏洞百出
使得今年梅竹工作會被罵的體無完膚
我想..
其他地方的努力
他們都看不到了吧......>_<......
有錯就緊咬著不放
有的人甚至搞不清事情狀況
就在bbs上狂罵的人多的是..
看著那些文章
其實有的並不是我的錯 並不是在罵我
可是身為工作會的一員
看了真的很心酸...

有的時候看的很想很想回文章罵回去
或是為工作會講講話什麼的
但是 好吧~算是我沒膽好了
真的怕被那些人罵的更凶@@........
而且上頭的人
包括主席...各部長..
都沒人回應
我也不知道我這個小小部員
該不該說話
康禾連版都不看了~

當然
也看到不少很有建設性的建議
(酸然真的少的可憐~)
讓人覺得備感安慰跟尊重!!
這也算是參加梅工的小小收穫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