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比賽
雖然說不全是為了你 還有為了我們家也有打的P跟D
雖然說快中午才到 (因為要吸完地拖完地才出門) 但我至少還是到了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你沒有很高興看到我出現....

結束後去吃飯  我努力說話可是你回的很簡短
所以後來我也沉默了.....
就這樣兩相看的吃完飯.....

我覺得我的心裡有點退縮了
我本來就一直是個不太大膽表達的人  因為我怕我一廂情願結果其實對方並沒有對我有一樣的感覺(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一樣)
但是我以為我們有共識  所以之前撒嬌~討好~說我想說的都可以

但現在  經過昨天談完
我覺得我有點退縮了
如果你對我冷淡  那我是不是也沒必要像隻可憐小貓繞著你磨蹭討好你
如果你沒有很高興看到我去看比賽  那我是不是明天其實也不應該去!?
如果你不想跟我說話  也不想回應我說的話  那我是不是也沒必要一直說下去

我這樣好像有點耍任性
但是其實我不是可以一直都那麼懂事體貼不鬧脾氣不任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