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cherish_live/love/46506749

 這篇寫的還蠻好的!!!!

 

從昨天和霞吃飯~~

聊到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真的好難

多一分少一分進一步退一步都是學問  其實講到底還是只能靠兩個人溝通

到今天在公司看到的一封轉寄信~~

有關夫妻相處…為什麼兩個很好的人在一起卻不能有好的婚姻?

因為都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對對方好 要求對方  卻沒有問對方:「你要甚麼?」

 

昨天晚上其實丟MSN丟到我不是很開心的去睡

因為覺得某些來往對話  讓我覺得對方好像不是挺想跟我講話的樣子

可能某些比較簡短或是冷淡或是不然你以為XXX…等的回覆

會把我原本想要分享我今天生活的熱情給澆熄

我在想對方其實也說過 回家之後比較不想說話  但我以為放假日應該不會這樣~

又或者是我那時候心情很好很想分享卻沒有得到適當的回應吧

有的時候我在想…既然我知道對方是這樣子 為什麼我還希望對方改變呢?

但有時又會想…如果都堅持自己原本的做法或要求  那遇到雙方不一致的時候  是不是只剩分開一途?

因為若是覺得『我就是這樣子』  那麼要求方不會退讓 而被要求方也不會改變的…不是嗎?

 

因為昨晚想了這些  覺得有點無解…好像也只能從溝通開始

今天對方跟我說   一群朋友出去玩的事情 他跟另一個女生說他沒問題可以去

我其實當下又不開心了…..(迷之音:妳這女人真的很容易不開心耶)

因為我覺得我之前問對方  對方都還沒給我個確切的答覆

怎麼一個周末回來  就變成先跟另一個女生說了

我仔細檢討了我的心思  我想我不太高興的是…為什麼是先跟她說而不是先跟我說?

後來想想  或許對方也蠻無辜的  可能今天我還沒再問他一次可不可以去  剛好另一個女生就問了  所以他就回答了  然後才告訴我  結果我就不開心了…

不知道對方有沒有發現我的不開心

不過我試著表達一些些出來  說我剛聽到對方說的感覺有點奇怪  (但沒講的很明白就是了…或許也是那時候我也還沒想的那麼明白  只覺得感覺不太開心)

其實對方解釋完 也就好了~  (迷之音:本來也就不是甚麼大事阿…)

 

只是覺得  稍微表達自己的想法 比起憋在心裡埋怨(雖然可能也是睡一覺就忘了….) 還是要來的好一些

有感而發…不知不覺也寫了一大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