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rossing CN-1807948
Country: China
Sent on: 18 Nov, 2015
Received on: 14 Dec, 2015
Distance: 1,664 km
Travel time: 26 days

這是我在Postcrossing上收到的第四張明信片,是來自對岸的中國大陸~

中國.JPG 

維基百科-中華人民共和國



這張明信片的圖案是河北省的秦皇島上的碧螺塔酒吧公園

碧螺塔公園建於1990年在北戴河海濱小東山,這裡三面環海,風光絢麗。碧螺塔為公園的主景建築。它是世界獨一無二的倣海螺形螺旋觀光塔,造型新穎別致,引人入勝,塔高二十一米,分七層,旋轉式樓梯,建築面積八百平方米。

CN-1807948 (1).JPG 

我喜歡這種手繪風格的明信片更甚於寫實的照片~


寄明信片給我的是一個在河北師範大學念中文的大學女生~

CN-1807948 (2)a.JPG 

I'm 李兆涵 from the land. 

I love reading, too. 我也喜歡閱讀(因為我在我的profile裡有寫到我喜歡閱讀)

You know when you read, you just take a fantastic trip in your mind. 你知道當你閱讀時,你就是在你腦海中進行一場奇妙的旅程

It takes my life colorful and interesting. 這讓我的生活更加多彩多姿跟有趣

Hope you have a good mood everyday! 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I LOVE TWILIGHT :)   我愛暮光之城(因為我在我的profile裡有寫到我喜歡暮光之城XD 看來也是同好)



郵票是第二十二屆萬國郵政聯盟大會於北京召開時,所發行的紀念郵票。如果我沒查錯,是1990年發行的耶...這張郵票也太古老了~

郵戳是河北秦皇?(看不出來是不是島)

沒有AIR MAIL貼紙

CN-1807948 (2)a-crop.JPG 

維基百科-萬國郵政聯盟

萬國郵政聯盟(法語:Union postale universelle;英語:Universal Postal Union;縮寫都是UPU),簡稱萬國郵聯,是協調成員國之間的郵務政策的聯合國專門機構,也就是世界郵政的國際組織。每個成員國均同意並接受在相同的條件下處理國際間的郵務職責。而現時萬國郵政聯盟的總部位於瑞士首都伯爾尼。

萬國郵政聯盟確立:

  1. 寄信至世界任何地方應有近似一致的一律郵資費率。
  2. 郵政當局應給予外國與國內郵件相同的待遇。
  3. 各國應保留國際郵資收款。
萬國郵政聯盟條約最重要的結果之一是不再需要像從前黏貼任何信件或包裹過境國的郵票;萬國郵政聯盟規定成員國郵票接受於整條國際路線。



[My365-14]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