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rossing US-3735642
Country: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U.S.A.

Sent on: 4 Dec, 2015
Received on: 17 Dec, 2015

Distance: 12,500 km
Travel time: 13 days

這是我在Postcrossing上收到的第五張明信片,來自美國~

美利堅合眾國(英語: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United States、America、The States,縮寫:U.S.A.、U.S.),簡稱美國,是由50個州和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

國家格言:In God We Trust(英語,官方格言)「我們相信上帝」

USA.JPG

維基百科-美國


是一張感覺復古風的聖誕卡片~

US-3735642 (1).JPG 


很典型的英文手寫字體...圓圓的...有些字要透過上下文猜一下才知道是什麼

US-3735642 (2)a.JPG 

Hello Ginny-I hope you like this Christmas greeting card.

I am 57 year old female, and I love to read, watch TV  我是57歲的女性,我喜歡閱讀跟看電視

I also like to hike the nature trail with my husband and my dog, Daisy.  我也喜歡跟我先生還有我的狗Daisy一起健行

Happy holiday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郵戳是 Holiday Postmark  from USPS,超級應景的!!

她的自介裡有提到她跟她先生都在郵局工作,或許是這樣所以她很用心:) ,給她一個讚

可惜蓋的不夠清楚,原圖如下↓

Holiday postmark.JPG 

左邊郵戳 寫的是Santa Claus post office north pole,還有一個聖誕老公公的圖案。可惜找不到原圖~

US-3735642 (2)a-crop.JPG 

郵票有三張,左邊跟下面的郵票是2015年出的A Charlie Brown Christmas郵票系列中的兩張,原圖如下↓

680204-L0.jpg 


還有右邊那張是Coastal Birds Postcard 海鳥郵票系列中的the red knot (Calidris canutus)紅腹濱鷸,原圖如下↓

Coastal Birds Postcard.jpg 



[My365-19]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