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與許多神秘生物有所接觸,有時會發生些一些有趣(?)的對話,因此決定把其中一些紀錄下來。

瞧不起女人篇(?)

神秘生物:你是做哪個方面的工作呢

ninifish:工程師@_@

神秘生物:你是工程師???哪方面的工程師?  (懷疑甚麼啊?  是女生不能當工程師還是覺得本姑娘長的不像工程師?後者勉強可以說服我自己當作是恭維,前者的話就是歧視了吧 = =+)

ninifish:負責跟OOXX有關的

神秘生物:所以是正職工程師了嗎  (是我太玻璃心還是怎樣?為何我覺得有被insult的感覺????)

---

神秘生物:你是做哪個方面的工作呢

ninifish:科技業

神秘生物:是技術人員嗎?

ninifish:技術人員? (工程師應該算是有技術的吧!?!?)

神秘生物:就是作業員,女生在科技業通常不都是作業員嗎?

ninifish:...

 

 

選我選我篇(?)

神秘生物:前男友年紀多大啊?

ninifish:唔 跟我同年

神秘生物:妳要找像我這樣大妳個幾歲的比較好啦

---

((聊閱讀長篇大論中))

神秘生物:妳看,是不是很少遇到有人像我一樣可以這樣跟妳聊閱讀?

---

神秘生物:有其他人最近也在跟妳聊天嗎?

ninifish:有啊

神秘生物:(開玩笑口吻) 妳應該把其他人封鎖只跟我聊就好,不用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