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保鑣 The Hitman's Bodyguard

劇情簡介

衰爆保鑣 VS. 嘴炮殺手 誰都不能把我們分開
全世界最惡名昭彰的殺手(山繆傑克森 飾)為了救出被囚禁的妻子(莎瑪海耶克 飾),決定以線民身分到荷蘭出庭作證,但一路上想謀害他的仇家不計其數,為了幫助他順利出庭,全世界首屈一指的頂尖保鑣(萊恩雷諾斯 飾)奉命來保護他,讓他能平安抵達目的地。保鑣和殺手多年來針鋒相對,現在卻要一起從英國前往荷蘭海牙,共度瘋狂的24小時,一路上充滿你來我往的猛烈槍火、高速飛車追逐、嘆為觀止的激烈「船」戰 ,還有冷血無情的東歐獨裁家(蓋瑞歐德曼 飾)虎視眈眈,無所不用其極想向殺手尋仇。水火不容的兩人要如何通力合作,才能在時限內成功抵達目的地,順利作證?

 

絕無冷場的動作喜劇片。

雖然全片髒話狂飆(超多Mother Fucker...)

但是看到兩個風格迥異互看不順眼的殺手與保鑣

卻又不得不一路互相扶持(互嗆)同舟共濟完成任務,到最後惺惺相惜(?)

全片笑點不斷~

 

很喜歡萊恩雷諾斯有一幕坐在路邊餐車跟老闆抱怨山繆傑克森,後面背景是山繆傑克森跟敵人打得不可開交的場面,但是他還是很淡定的在抱怨XD

抱怨歸抱怨,最後卻仍然無奈地去幫忙收拾殘局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