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滿人間
Mary Poppins Returns

 

劇情簡介:

時隔54年,迪士尼重金打造經典《歡樂滿人間》的續集《愛‧滿人間》。

大蕭條時期的倫敦,人心惶惶,處處可見蕭瑟寂寥,班克斯一家更是壟罩在低氣壓之下,三個孩子因為喪親之痛,鬱鬱寡歡,父親麥可班克斯(班維蕭 飾演)束手無策,就在他幾乎失去所有希望的時候,神奇的魔法從天而降,麥可兒時的褓母瑪莉包萍(艾蜜莉布朗 飾演)驚喜現身!瑪莉開朗樂觀、充滿活力,還有許多古靈精怪的主意,而她的出現,彷彿是一道清新曙光,讓低迷許久的麥可和三個孩子,有機會走出陰霾傷痛,找回笑容重新去愛。

迪士尼官網https://disney.com.tw/mary-poppins-returns


從劇情簡介可以看得出來這不是重拍版,而是接續《歡樂滿人間》的故事,之前的小男孩麥克長大成家之後的故事。
期望值要先設定對~

歡樂滿人間/魔法保姆/Mary Poppins 超級經典是小時候的回憶!
以前家裡還有它的錄影帶,時不時還會拿出來複習一下
到現在我都還會聽它的原聲帶~每首歌我都可以朗朗上口😆
作為一個老粉絲,真的是超級期待這個續集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蠻不錯(劇情、演員、有些向第一集致敬的梗),但是對我來說仍然無法超越第一集。
我覺得主要是歌曲缺乏像是A spoonful of sugar、chim chim cheree 等朗朗上口的歌~


愛蜜莉布朗演的Mary Poppins我覺得很讚
少了點茱莉安德魯絲的甜美,但是多了點冷艷(大概是因為紅唇💋哈)
算是走出另一個風格的Mary Poppins❤️

 

 

這部片還有梅姨(她真的適合歌舞片)
她的那首Turning turtle 算是帶出這集Mary Poppins想告訴我們的:換個角度看世界~

 

還有我一直很愛的柯林佛斯(雖然他演的是反派)

 

之前Marry Poppins的好搭檔─打掃煙囪工人,續集改成點燈工人


凡事都有可能,就算看起來不可能
Everything is possible! Even the impossible

沒有事物會永遠逝去,只是暫時離開
Nothing's gone forever, only out of place

離開但不遺忘
Gone but not forgotten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