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也是收錄在梁靜茹《親親》專輯裡。 

我很喜歡這首的詞,寫得很棒呢! 

旋律也很輕快!

 

後來才知道這首歌是改編自日本"貓的報恩"主題曲"Kaze Ni Naru幻化成風"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我們已經一起手牽手走過了好多日子  要一直走下去喔^_^

 


小手拉大手(Ot:Kaze Ni Naru幻化成風)


作詞:陳綺貞/改編詞:Little Dose 作曲:Tsujiayano 編曲: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repeat *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喔啦啦啦啦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MV是在關島拍的

我也好想要有那件愛心T恤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jbUEwZ5vc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