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人小聚會+隱藏人物2名.........

時間:92/03/08

地點:板橋新埔捷運站旁的 聖薇琳西餐

成員:帶毒梟帽的 鵑綺 (其實我也有一頂一樣的說...粉色的^^)
      壽星離子燙 宥瑩
      臉變圓 拓評 (+女朋友--小兔子...:P......)
      美麗溫柔大方的 我 (+帥老公一枚....哈哈哈...)

昨天的聚會真的頗不錯的ㄋㄟ
想起了很多以前國中的事情:)
真是無限溫馨阿~~~~

鵑綺真是一點都沒變
跟我上次看到你的時候差不多
希望你在戲劇系...
還能保持著你那天說的話喔
不要抽煙阿~~~
酒可以喝一點..不過可別變酒鬼阿^^

宥瑩....

頭髮比以前長....也離子燙了
讓我訝異的是 也有男朋友了
之前都不知道說^^"
那天也沒好好的問問..太可惜了說..
現在才突然想到
那天是要幫宥瑩慶生的...
結果我們好像都忘了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拓評...
比我上次看到你的時候胖了些啦^^
看來是上了大學 日子過的太好了
或者是女朋友把你照顧的太好了呢!?....^^
我男朋友說你很會說話喔 :)

呼哈......
總之就是這樣啦......
有點可惜黃子桓沒來啦
我很想看看
鵑綺口中變乾淨是變成了什麼德性:P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