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本接觸連亞麗的作品
同時也是最喜歡的一本


當初看完的時候真的覺得令人驚艷
我喜歡看這種婚後的故事,雖然這種類型的故事不多
也喜歡這種淡淡的雋永的感覺
喜歡霏安跟任衡感情漸漸加溫的橋段
淡淡的甜甜的情愫^^
沒有灑狗血的劇情
卻能讓我跟著霏安一起掉下淚來....(可能是我哭點太低吧 囧)

shmily貫串整本書see how much I love you

每次看到霏安下意識的寫出shimly都覺得有點心酸

或許是我覺得跟霏安的個性有點像
生活一路順遂(雖然應該沒有她的美貌 囧)
個性柔順、體貼、忍耐力又強XD、不擅交際但也不算寡言
覺得現在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但是又找不出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所以格外投入她的生活
一個人煮著各式玉米料理、對著玉米說話.......
感覺也是我會做出來的事情 =.=||
不過她很幸運
最後找到自己的出路(可是我還沒耶 也缺乏勇氣跟動力)

不過,男主角真的真的挺欠扁的
為什麼可以這樣大方的在外面廝混
這種花心的男人實在不應該這麼容易讓他得到幸福才對!!
哼哼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