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單單純純的為了賞月而賞月了
自從中秋烤肉的風氣開始之後
賞月變成了烤肉空檔順便做的事了XD

沒想到在清大也可以看到好多星星
很久沒有這樣聊天了
若不是你約,我們要見個面也不知會到何時
這是我的不是我知道
我總是這樣有點懶
老是不主動
有時心血來潮想約,卻在撥電話的那時又膽怯
所以你約我的時候,真的真的很高興呢

聊聊天、吹吹風、看看月亮、星星、吃吃消夜XD
非常享受~~
那天讓你聽了不少牢騷,辛苦你啦
多個圈外人可以說說感覺又舒坦一些些
只是沒想到從你那聽到了個大八卦
真的是我料不到耶!!
以後也要好好蒐集情報
改天再來交流一下吧XD
下一次我會記得要合照一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