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 二 松川精密-實驗室助理工程師
                                                                               
公司在樹林
搭公車到板橋市公所 換藍38號公車到東榮街口
車程很快大概只要四十多分鐘而已吧!
                                                                               
這家公司很神奇
不是我自己主動投的  是它們自己打來找我的  ̄▽ ̄|||
公司主要是在做繼電器的
因為要符合RoHS等法規  所以最近要成立化學的實驗室
看到我會ICP-MS所以就找我來面試
                                                                               
進公司後照慣例先填個公司的制式履歷
這是我看過最短的履歷表
要填的部份只有A4的一半  而且還有些很少見的問題 (宗教信仰之類的...)
沒有考試  填完就跟主管面談
                                                                               
工作內容主要就是檢測他們的產品  可不可以符合法規之類的吧
有的時候可能要幫忙實驗室其他電類的部份
                                                                               
最後薪水部份  我開的...比公司預期的高
(我講完數字問他的  ̄▽ ̄|||)
                                                                               
anyway 感覺應該不太有可能吧!?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