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之後才發現自己其實不算是很有耐心的人

 

我實在不能接受我已經教過的東西,你一問再問!

特別是那種我從頭到尾教過你,還有告訴你我的經驗、哪裡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

結果到要實際執行的時候,你又一副從來沒人教過你、完全沒聽過這東西的樣子....

這種情形會讓我特別抓狂!!!

 

因為我會覺得說,如果結果是這樣那我當初幹嘛要花一兩個小時教你!?

而且我自認我在教的時候不只是照本宣科簡單帶過,我還有寫白板講解、highlight出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我是很認真在教的,那你有認真在聽嗎?

你知道嗎?我的coach教我這個的時候只花了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而我把東西整理的好好的再另外加上我執行的經驗,花兩個小時教你,就是希望你可以在做的時候很順利不會重蹈覆轍,我也不用重教一次

如果我教的聽不懂/記不起來,為何不問不抄筆記?如果有抄筆記,為何會一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去問別人?

我如此費心,結果卻換來我聽到你重頭到尾再請教別人一次(尤其是當別人教的時候,你一副第一次聽到的樣子讓我更火大!勃然大怒)

 

這樣真的會讓我心灰意冷.......那我這麼認真教幹嘛?

 

難道是我對新人的要求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