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家的貓好可愛
有一隻橘子貓一整個不怕生,另一隻黑色的則是看到有人來就躲到床底下死都不出來.....
那隻橘子貓一直粘著我...蹭來蹭去...東聞西聞的...一度還想要把我褲子上的釦子巴下來...色胚貓一隻XD

麻將我則是打的最弱...H最強....
剛開始還會忘了摸牌....>"<

好不容易打完一圈,就開始準備晚餐
大家都好會煮飯喔@@
H弄了培根玉米馬鈴薯泥
R弄了培根豆腐捲
P弄了蛋花豆腐酸辣湯
只有我一個啥都不會的,在一旁東晃西晃排碗筷...Orz...

我是標準的那種可能在工作上(在學校就是課業)很厲害...但是其他事情都不會的生活白痴@@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學弟妹都覺得我感覺上是那種女強人型的...
其實他們都誤會我哩....我的個性其實一點都不強勢...
除了工作上的事情之外,其他的事情都不太會...也都覺得隨便就好...
吃什麼..隨便......穿什麼...隨便.......要去哪...隨便.......
別人說什麼我都可以...

寫著寫著怎麼感覺我很笨...=____="
明明只是要寫今天去打麻將的事情啊!?
這種想什麼就打什麼的Blog....真的是很容易到最後就寫的亂七八糟...語無倫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