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一再證明你不值得被信任...那就不要怪我得一直detail 的review你.....
 
為什麼SOW裡 那個"這案子所有環保需求"的檔案打不開  你卻認為可以回覆客戶這份SOW我們confirm OK ???????
我幫你想辦法弄到這份檔案 請你確認內容後再回覆
為什麼你確認完跟我說 沒有什麼新要求 跟之前的案子一樣
但卻讓我在double check的時候 竟然 發現有一個新認證 需求  而且是會有cost impact的!!!?????
這樣也叫OK??  這樣也叫做你確認過?? 
 
這樣叫我以後怎麼信任你做出來的東西??   叫我怎麼能不仔細review ??
葛賴還請你要多分擔一些案子上的事情  讓我可以多放一些心力在HSF Program上
那這樣你是要怎麼分擔我的loading....怎麼讓我放心的放手..............
 
我不放手  對你也沒好處
你學不到東西  就沒有performance 
 
雖然我很想發脾氣  但是這次忍下來了
但我實在無法保證下次有一樣的狀況  我還可以心平氣和提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